Andriy+Shevchenko+scores+for+Ukraine

Day 4關鍵瞬間:Andriy Shevchenko飛頂追平

Day 4關鍵數字:2(Andriy Shevchenko獨中兩元,兩個都是頭球)

Day 4兩場比分:法國 1:1 英格蘭、烏克蘭 2:1 瑞典

英法戰好看。

缺少魯尼(Wayne Rooney)的英軍雖然略嫌保守,防守時常看到有多達8名球員堵在禁區前,但反擊都打得不錯,米爾納(James Milner)單刀球差點首開紀錄,英格蘭最終是靠著定位球先馳得點,也符合大家對目前英格蘭缺乏得分手的解讀。

法國9分鐘後就扳平,但也不是什麼流暢精彩配合,純粹是納斯里(Samir Nasri)個人射術的展現。英格蘭拿到他們想要的1分,法國也不能說不滿意和局,接下來好好踢後兩場小組賽,雙雙出線8強機會仍然很高。

烏克蘭對瑞典之戰我只看了半場,上半場有點沈悶,為了養肝就先上床了,看了精華才知道下半場如此精彩。

上半場烏克蘭就製造了多次機會,而瑞典也有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的頭槌中柱。下半場峰迴路轉,伊布52分鐘先開紀錄,35歲的舍夫琴科(Andriy Shevchenko)3分鐘後扳平,6分鐘後舍瓦再接再厲,頭球梅開二度,帶領烏克蘭首度亮相歐國盃的首場比賽就贏球。瓦舍毫無疑問,也當選本場比賽的MOM。

France v England

Bb | Myspace Video


UkSw21Hi 发布人 Preoperumzn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