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A2

俄羅斯在A組實力超群,有沒有機會在踢完前2輪後提前出線?

2205 – 希臘 vs. 捷克 – 小、和
希臘首輪在劣勢下逼和波蘭,被罰下一人仍全力求勝,要不是隊長的十二碼被擋下,希臘甚至可以逆轉拿到3分。捷克首輪輸俄羅斯在意料之中,但沒想到會大敗,第2輪有輸不得的壓力,防守應會更加專注。兩隊都不是主攻型的球隊,近3次交手全部是90分鐘裡0:0,這場比賽很有條件開小分。

2206 – 波蘭 vs. 俄羅斯 – 和
波蘭在首輪運氣欠佳,被追平1球是門將和後衛相撞給了希臘空門機會。面對A組最強的俄羅斯,有理由相信波蘭以和為貴,畢竟對上捷克才是較有把握的一仗。俄羅斯首輪大勝4:1,前鋒把握機會很有效率,但捷克後防表現不濟也有目共睹,扎科耶夫和帕夫柳琴科追加的2球,完全是捷克後防崩潰所致。大仙在小組分析時看好波蘭出線,這場自然是看好波蘭守住1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