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D1

今晚踢完,16強就全部登場,看過一輪,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個譜。

1201 – 法國 vs. 英格蘭 – 和
法國陣中有不少效力英超的球員,艾弗拉、克利希、科斯切爾尼、納斯里、卡巴耶和馬盧達,對英格蘭不陌生,近5次對戰4勝1和,也證明近年來法國無懼英格蘭,且有點相剋的味道。法國人強馬壯,雖然資格賽出線沒有贏得很輕鬆,但畢竟也是首名晉級,近3場熱身賽也都順利戰勝對手。英格蘭好不容易解決了門將的煩惱,如今卻面臨前中後場更大的問題,中衛少了卡希爾,泰瑞帶傷上陣搭配萊斯科特,中衛已無更好人選,中場少了巴里和蘭帕德還不至於要命,但前鋒少了魯尼(禁賽2場),有經驗的只剩迪福,卡羅爾和維爾貝克還要在大賽證明自己。霍奇森擅長帶領不被看好的球隊,戰術保守但穩健,或許打防守反擊的英格蘭,靠著兩翼的速度,能製造意外驚喜。

1202 – 烏克蘭 vs. 瑞典 – 客勝、大
烏克蘭是地主,但在國際大賽的主場優勢,基本上只對本來就有奪冠實力的強隊有幫助,烏克蘭在D組不被看好,一來是他們在06世界盃後的兩個大賽的沒有闖過資格賽,二來是從友誼賽看來烏克蘭在這兩年的表現也只是一般,主場3:3踢平德國已是傑作。瑞典在資格賽表現不差,8勝2敗緊咬荷蘭,今年4場友誼賽也全勝,防守可能無法避免失球,但進攻表現甚佳,除了伊布本季演出生涯最佳外,S.拉森和托伊沃寧都各有貢獻。瑞典是本屆歐國盃平均身高最高的「天龍隊」,兩翼吊中、定位球甚至手榴彈戰術的界外球都是武器,大仙稍稍看好瑞典旗開得勝,大分略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