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0814460_60814459

Day 3關鍵瞬間:Antonio Di Natale射破Iker Casillas十指關

Day 3關鍵數字:3(Mario Mandzukic本屆最快進球時間-3分鐘)

Day 3兩場比分:西班牙 1:1 義大利、愛爾蘭 1:3 克羅埃西亞

義大利賽前傳出可能改打3-5-2,但實際上打的其實是5-3-2,鐵桶陣困死西班牙,而且一如所料的是,西班牙掌控大局,控球比率62對38、射門次數18對10也都領先,但防守反擊為主的義大利人率先進球,34歲的迪納塔萊(Antonio Di Natale)寶刀未老,一流的射術洞穿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把守的大門。

西班牙仍主打巴薩的4-3-3,這大概勉強可以簡釋為什麼中鋒的位置不用托雷斯(Fernando Torres)、不用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也不用洛倫特(Fernando Llorente)的原因。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踢進了追平球,從結果論來講也不能說這個決定是錯的,但74分鐘才換上托雷斯,洛倫特、內格雷多甚至馬塔(Juan Mata)等能夠改變戰局的球員都冰在板凳上,只用兩個替補名額會不會太保守?

克羅埃西亞在愛爾蘭人面前顯得很強大,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3分鐘的進球很關鍵,因為早早破門打亂了愛爾蘭的部署,不過愛爾蘭在19分鐘還以顏色,由聖萊傑(Sean St Ledger)將比分扳平。但上半場結束前,耶拉維奇(Nikica Jelavic)疑似越位的進球,又讓愛爾蘭的努力徒勞無功。

特托帕托尼(Giovanni Trapattoni)賽後承認,克羅埃西亞是踢得比較好的一方。


Spain v italy

Stu | Myspace Video


Ireland v Croatia

Deamn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