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hn-denmark-holland-afp_670

Day 2關鍵瞬間:Michael Krohn-Dehli射門得分

Day 2關鍵數字:28-8(荷蘭28次射門、丹麥8次)

Day 2兩場比分:荷蘭 0:1 丹麥、德國 1:0 葡萄牙

B組爆出本屆歐國盃首場冷門!

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但卻在B組首輪意外輸球,荷蘭人的失望可想而知,也幫忙證明了賽前普遍被認為的一個事實,B組是名實相副的「死亡之組」。

荷蘭踢得很不好嗎?上半場確實沒有打出整體的配合,球員流於單打獨鬥,但下半場大有改善,無奈丹麥門將安德森(Stephan Andersen)表現出色,加上丹麥人反擊速度快,轉守為攻投入的球員夠多,每次反擊都極有威脅,讓荷蘭主攻時也不敢全員壓上。

另一個比較大的問題是先發陣容,荷蘭踢4-2-3-1不是不好,但收起了本季表現很好的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和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卻依然讓整季打打停停的斯奈德(Wesley Sneijder)先發,下半場要替換兩人上來時機又太晚,才會錯過了理應至少不輸的一場比賽。 德國的防守算是讓人滿意,進攻上也是主打高中鋒戈麥斯(Mario Gomez),不斷的兩翼傳中找機會,終於在下半場一擊得手。

葡萄牙運氣稍差,佩佩(Pepe)射門中柱差點首開紀錄,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表現仍在水準以上,但德國人對他太熟悉,博阿騰(Jerome Boateng)很成功限制住C羅的發揮,諾伊爾(Manuel Neuer)終場前關鍵撲救,德國贏球合理。

HolDen01Hi 发布人 Preoperumzn

GerPor10Hi 发布人 Preoperumzn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