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04

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十強賽今日點燃戰火。

7201 – 日本 vs. 阿曼 – 主勝
阿曼在資格賽表現不錯,第3圈力壓沙烏地與澳洲攜手出線,但基本上阿曼是主場無敵,作客連輸泰國和澳洲,只踢平江河日下的沙烏地。日本主場爆冷輸給烏茲別克,但這僅僅是日本近15個主場唯一敗仗,最終仍順利以次名晉級十強賽。日本自1998年首度打進世界盃決賽圈後,已經連續4屆參賽,相比起從未晉級的阿曼,經驗高出不只一籌。實力在亞洲數一數二的日本,主場開出紅盤不在話下。

7202 – 烏茲別克 vs. 伊朗 – 主勝
烏茲別克從未晉級決賽圈,但自從1998年獨立參賽以來,每一屆都在資格賽打到最後階段,實力不容忽視。第3圈資格賽烏茲別克對日本主和客勝,可見他們的實力已經到達亞洲一級。伊朗在上一圈資格賽3勝3和未嘗敗績,但作客僅有1勝2和,唯一勝利是對印尼取得。大仙認為2014是烏茲別克打進世界盃的最好機會,首戰對伊朗坐和望贏。

7203 – 約旦 vs. 伊拉克 – 和
約旦與伊拉克在第3圈小組賽也分在同組,兩隊都在客場戰勝對手,可見實力接近,而且勝負難測。約旦雖然有主場優勢,仍不宜過份看好。

7204 – 黎巴嫩 vs. 卡達 – 和
黎巴嫩晉級十強賽是比較讓人意外的,主要是因為他們打好主場,2勝1和包括擊敗南韓,才能以2分優勢壓倒科威特。卡達在E組保持不敗,但2勝4和的戰績不算理想,客場1勝2和只贏印尼,但踢平巴林和伊朗都是難纏的對手。黎巴嫩近3場熱身賽1和2敗很不理想,想贏韌性十足的卡達大有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FIFA World Cup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