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SA0603-04

趁著歐洲國家盃即將開打,國際足總的世界盃資格賽也如火如荼展開。南美洲9隊角逐4.5個名額,亞洲區十強賽同樣競爭4.5個名額。

6215 – 烏拉圭 vs. 委內瑞拉 – 主勝
委內瑞拉近況挺糟的,最近一場友誼賽大勝摩爾多瓦之前是4連敗,不過在南美洲區資格賽的表現倒是讓人刮目相看,目前2勝1和1敗暫居第3,證明他們去年打進美洲盃4強只被PK賽拒於決賽門外,不是曇花一現。烏拉圭是去年美洲盃冠軍,已經有一年不曾輸球,主場更拿到4連勝,旅歐前鋒蘇亞雷斯和卡瓦尼本季表現也不錯,如果傷癒復出的弗蘭重拾狀態,前場三叉戟將防不勝防。估計烏拉圭主場可望小勝。

6217 – 玻利維亞 vs. 智利 – 和
玻利維亞的高原優勢略遜厄瓜多,智利近2次前來都贏球。雖然玻利維亞上屆曾贏過阿根廷和巴西,但仍是輸多勝少。智利近況不錯,連兩場熱身賽主客場都打敗秘魯。智利或有能力保持不敗,但作客高原總是不容易,讓球不宜高估。

6218 – 阿根廷 vs. 厄瓜多 – 主勝
厄瓜多是主場龍,高原威力驚人,但客場判若兩隊。阿根廷在資格賽上一個主場與「高原之鷹」玻利維亞踢平,必全力避免重蹈覆轍。阿根廷近4次碰上厄瓜多2和2敗未能贏球,復仇心切。不過阿根廷的陣容後防變動頗大,是隱憂。

7207 – 秘魯 vs. 哥倫比亞 – 和
哥倫比亞近況不俗,美洲盃後6場比賽只輸過給阿根廷,去年美洲盃8強被秘魯淘汰,也是到加時才輸。秘魯友誼賽小勝奈及利亞之前是1和4敗5連不勝,即使有主場優勢也難言勝利,受讓取下盤。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FIFA World Cup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