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9-21

雖然是不同的比賽,但3場都是決賽,就寫在一起好了。

6209 – 黑池 vs. 西漢姆聯 – 客勝
兩隊上賽季一起降級,到了英冠後陣容都有不小變動,但既然兩隊同在英冠,本季交手的紀錄就有參考價值。本季兩個循環,西漢姆聯都大獲全勝,主場贏4:0、客場贏4:1,可見兩隊實力之間有落差。兩隊本季在英冠的排名也反映了這一點,西漢姆86分排第3,只差冠軍雷丁3分;黑池排第5但只有75分,差距不小。英冠升級附加賽決賽一場過,在溫布利舉行,對地處倫敦的西漢姆聯也比較有利。

6211 – 拜仁慕尼黑 vs. 切爾西 – 小、主勝
拜仁上週在德國盃決賽2:5輸給多特蒙德,後防線慘不忍睹,連穩健的諾伊爾也送大禮(其實他偶有失神,本季也出過幾次包),不過好消息是,比利時中衛范布伊騰應該趕得及傷癒復出,正好取代逢大賽就發瘟的巴德斯圖博。決賽在安聯球場舉行,拜仁的主場優勢是毫無疑問的,本季拜仁在主場只輸過兩場比賽,一場輸慕森加柏(又是諾伊爾送禮)一場輸多特,歐冠聯則是7個主場全勝,包括曼城、拿坡里、皇馬等強隊都在此折翼。車仔近況調整得不錯,足總盃拿下利物浦也吃了定心丸(至少本季不至於空手而回),但客場表現始終未如理想,近5個客場1勝3和1敗,歐冠聯6個客場也只有1勝3和2敗。決賽如果是在其他中立場舉行,車仔的看好度不會如此的低,但安聯之於拜仁,就像車仔的斯坦福橋,要攻破這座堡壘恐怕不易。不過車仔也有好消息,卡希爾和大衛路易斯兩名中衛都可望傷癒歸隊。兩隊的防線實力都較近期的比賽有所增強,決賽向來也都比較保守,小分似乎是更理想的選擇。

7228 – 尤文圖斯 vs. 拿坡里 – 主勝
對義甲不是很熟,尤文本季的比賽沒看過一場完整的,拿坡里倒是看了幾場歐冠,所以全憑數據推測。尤文本季以不敗戰績重奪義甲冠軍,實力明顯勝過其他球隊,而且近10場比賽9勝1和狀況不分出色。拿坡里在歐冠被淘汰後突然失去感覺,雖然最後6場比賽拉出4勝1和1敗,但最終只落得第5名無緣再踢歐冠。不過拿坡里已確定可踢歐洲聯賽(歐霸盃),義大利盃是唯一希望,但本季兩遇尤文1和1敗,想在90分鐘內贏尤文應該很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