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8

補齊10場。

7214 – 切爾西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大、主勝
布萊克本已提前降級,球員多半無心戀戰。藍軍在主場本就強勢,為了備戰下週日的歐冠聯決賽,這場無關痛癢的比賽正好來一場大勝壯行色,3.5球照取大分。

7215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大、和
這場不好猜,艾佛頓看似沒有任務,但能夠在積分榜壓倒同城死敵就有足夠誘因。紐卡索仍希望力爭第3(或至少第4再來祈禱車仔魂斷安聯,阿們),這場比賽也劍指3分。從兩隊本季主客場的戰績看來,太妃糖是略勝一籌,但下半季紐卡有神威西塞助陣,看好不敗。

7216 – 曼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大、主勝
等待44年的頂級聯賽冠軍,曼城只差一步就要實現,等候最終決戰的大魔王不是什麼咖,雖然QPR還要搶分保級,無奈6連敗12連不勝的客場表現實在太差。不過QPR這場只要搶1分,甚至輸球也不一定降級,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就是全力一搏圖個痛快。

7217 – 諾里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維拉上週拿1分已提前保級,諾里奇早早上岸4連不勝近況也差,維拉是客場和局王,不妨再跟一次。

7218 – 斯托克城 vs. 博爾頓 – 客勝
博爾頓尚有一線生機,而且機會還不小。斯托克主場難踢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信保級球隊的鬥志和決心,博爾頓至少不敗。

7219 – 桑德蘭 vs. 曼聯 – 客勝
黑貓近況很糟糕,近7場聯賽只拿5分,但早早上岸的黑貓打「風流波」,輸贏沒差。曼聯還有那麼點機會逆轉,除非曼城上半場就取得大比分領先,否則還是應該要相信紅魔們會堅持到最後,等待實現不可能的奇蹟。

7220 – 斯旺西 vs. 利物浦 – 和
利物浦時好時壞,實在很難猜得到本場比賽會如何,尤其是作客。斯旺西近8場比賽只拿1勝2和也很不理想。大仙建議這場放棄。

72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 主勝
熱刺第3名的美夢尚存,對富勒姆的倫敦德比也有優勢,主場對戰3連勝8連不敗,熱刺當取3分繼續給槍手帶來壓力。

7222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客勝
西布朗近6戰3勝2和1敗,只輸給曼城,目前排名第10但已經不會再靠前。槍手3連平4連不勝,原本有太多機會可以提早鎖定老三,結果搞得如此緊張。壞消息是,本季阿特塔缺陣的比賽槍手一場未勝,還好西布朗也不是主場龍,槍手絕地一戰,如果打出上週對諾里奇下半場的氣勢,防守再注意一點,大仙估計,贏球機會六成。

7223 – 維根競技 vs. 狼隊 – 主勝
兩隊本賽季都已提前結束,維根近8戰6勝拉尾盤保級成功,狼隊則是慘淡的13連不勝成為首支降級隊。不過沒有壓力的狼隊近4戰拿到3場和局,有沒有可能臨別秋波光榮降級?純近況比拚肯定是維根較佳,可小試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