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DFB Pokal - F

柏林中立場,拜仁能否終結對戰4連敗?

6211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多特對盃賽並不特別重視,上季德國盃早早在第2輪就出局,歐洲聯賽也止步小組賽。本季三線作戰,上半季確實因歐冠聯而影響了聯賽,但在慘淡出局後馬上調整回來,下半季不敗直衝德甲冠軍,但德國盃依然沒有很認真踢,晉級過程未遇德甲球隊,但5輪就出現兩場加時,分別是對上杜塞爾多夫和菲爾特兩支德乙前3球隊,對杜塞爾多夫還是PK過關。拜仁情況有些不同,5輪比賽遭遇兩支德甲球隊,第4輪對斯圖加特2:0贏得淡定,第5輪碰上本季被雙殺羞辱的慕森加柏,結果0:0後PK復仇。拜仁下週日還有歐冠聯決賽,一週的時間足夠讓主力休息,所以本場比賽不會留力,而且更要以戰養戰,為下週更重要的決賽作準備。拜仁對冠軍和復仇的欲望可能更強烈,但論整體實力和賽季的發揮,都是多特蒙德較佳,而且多特是本季最終章,毫無顧忌,放手一搏,拜仁在爭冠之餘,還要避免出現任何傷病以免影響下週在主場的歐洲巔峰之戰,中立場對拜仁也沒有優勢,難讓多特,下盤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12 DFB Pokal 2011-12德國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