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34

最後一輪,不少雞肋比賽,少碰為妙。

*為博斯足球台或運動網直播。

* 6202 – 科隆 vs. 拜仁慕尼黑 – 主勝
拜仁篤定第2,勝負已無意義,但下週末才要踢德國盃決賽,下下週才是歐冠聯爭霸,為了維持球感,沒有理由不讓主力先發。對科隆來說,這場是生死戰,贏就踢附加賽,和或輸要看柏林赫塔的戰績而定。雖然拜仁比較強,也可能派主力,但鬥心肯定不及科隆。科隆主場還算靠譜,近兩個賽季對拜仁1勝1和,波多爾斯基臨別秋波,信科隆不敗,死拚3分。

6203 – 紐倫堡 vs. 勒沃庫森 – 和
兩隊近況都很好,紐倫堡已無任務,藥廠則還要力守第5(直接進歐洲聯賽小組賽,第6名要踢附加賽),鬥志藥廠可能高些,但近兩季對戰紐倫堡2勝1和,藥廠想拿3分不容易。

* 6204 –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10連不敗非常驚人,但多特5連勝27連不敗更是誇張。本場比賽是多特在家裡捧盃,勝敗已無任何影響,但多特豈容主場最後一戰遭對手終止不敗紀錄?上賽季多特也是提前封王,結果最後一戰在主場迎戰還有踢附加賽希望的法蘭克福,硬是以3:1送法蘭克福一程,本輪當信主勝。

6205 – 奧格斯堡 vs. 漢堡 – 小、和
雙雙提前完成保級任務,近3戰也都各自拿下1勝2和。兩隊鬥志都成疑,不好猜,不缺這一場,放過。

6206 – 梅因斯 vs. 慕森加柏 – 小、和
同樣是一場無關痛癢的雞肋,梅因斯3連平而且全開0:0,慕森加柏2連不勝也都沒有進球,宜取小分。

6207 – 漢諾威96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凱撒勞頓已提前降級,漢諾威除了力拚全季主場不敗外,還要保住第7名的歐洲聯賽資格,勝利可期。

6208 – 柏林赫塔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霍村3連不勝,客場表現也平平,柏林赫塔尚有一線生機,前題是必須贏球,再信雷哈格爾一次,天助自助者,赫塔主勝過盤。

6209 –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 和
斯圖加特爭第4失利,近2輪1和1敗。狼堡仍在為第7名努力,近2戰1勝1和。但從往績看來,對客隊很不利。看好和局。

6210 –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 大、客勝
兩隊都是傷病一堆,不來梅更慘的是失去了門將維澤和中場核心馬林,恐怕一片愁雲慘霧。兩隊最近都不設防,大分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