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 Final

決賽在溫布利球場舉行,倫敦的中立場,對那一隊比較有利?

6212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和
週中的補賽兩隊雙雙輸球,利物浦放棄聯賽意圖明顯,幾乎全替補上陣,富勒姆如果不贏真的太丟臉。切爾西也好不到那裡,雖然有半隊主力,但心不在焉,紐卡雖然是靠著帕比西塞兩腳世界波才贏球,但客隊機會明顯比較多。兩隊都留力踢盃賽,誰更佔有優勢?從往績看來,紅軍上賽季雙殺藍軍,本賽季又兩度踢館打敗車仔,4連勝的利物浦自然是佔了心理高位。不過從兩隊的近況來看,切爾西明顯要優於時好時壞的利物浦。紅軍踢完這場足總盃,幾乎可以準備放暑假了,但藍軍不行,520歐冠聯決賽,是阿布夢寐以求的冠軍,幸好還有兩個星期,不影響這場比賽的調度,車仔唯一要擔心的事,中衛只剩泰瑞和伊凡諾維奇,不能再受傷。整體戰力切爾西略高、對戰往績和心理因素利物浦較佳,倫敦雖然對車仔來說有地緣優勢,但本季在斯坦福橋也兩敗給利記。綜合各種因素,大仙傾向支持利物浦,首推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