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093-papiss-cisse

帕比.西塞是目前英超最火的前鋒。

帕比.西塞(Papiss Cissé),德甲球迷上賽季就認識他了,今年冬季轉戰英超,更是一舉成名天下知。

12場聯賽進13球!如此高的進球效率堪稱奇蹟。更神奇的是,帕比.西塞都進一些難度極大的世界波,單場兩球都無與倫比。

如果你凌晨沒有看直播,該看一看這場精華。

這兩季從德甲轉戰英超的球員,還有登巴巴(Demba Ba)、西古德森(Gylfi Sigurðsson)和伯格雷布亞克(Pavel Pogrebnyak),都是進球效率極高的球員。

我沒有忘記去了皇馬的赫迪拉(Sami Khedira)、厄齊爾(Mesut Özil)和薩辛(Nuri Şahin),從德甲找救兵,相信往後幾年仍然會是歐洲兩大聯賽一再上演的戲碼。

有精彩的進球當然也有很笨的失誤。

我們把鏡頭轉到義甲賽場,看看尤文圖斯主場對萊切之戰發生了什麼。

週中比賽之前,尤文領先米蘭3分,看來冠軍在望,面對保級的萊切,主場12勝5和的尤文那有不勝的道理?

開賽9分鐘就取得領先,萊切在54分鐘還有哥倫比亞前鋒瓜德拉多(Juan Guillermo Cuadrado)兩黃一紅被罰下。

尤文應該勝券在握了吧?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義甲多的是好朋友大家都知道,好兄弟有難怎能見死不救?

於是,85分鐘送給好兄弟一個大禮。

怎麼個送法,大家自己看看好了。


Ювентус - Лече 1:1 发布人 FootballKing2192

尤文助萊切已有前例。

08-09賽季倒數第5輪,萊切同樣為保級掙扎,尤文基本上奪冠無望,於是,主場對萊切,90分鐘被對手扳平。

不是幫得很明顯,萊切也「順利降級」,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最後。

來西甲瞧一瞧。

皇馬提前兩輪封王啦,來段精華賀一賀。


Athletic Bilbao 0-3 Real Madrid 发布人 acosart

巴薩衛冕失敗,但梅西(Lionel Messi)仍與C羅(Cristiano Ronaldo)爭金靴,C羅在那邊廂罰丟十二碼,氣的哩!梅西就不客氣了,兩個十二碼在內的帽子戲法,又以46球對43球超越C羅搶回領先。


Barcelona - Malaga 4:1 发布人 stadiony_swiata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