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5

補齊10場。

大仙昨天重感冒,一回到家就昏睡,今天中午看完醫生就在外面趴趴走(咦!不是重感冒?)後來突然想起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做,對,就是今天的英超預測還沒有寫。

7點趕回家,勉強還來得及吧。

先送上倫敦德比戰。

6210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主勝
槍手近4輪2勝2和,輸給QPR和維根兩支保級隊。槍手的問題其實大家都知道,就是教授一式走天下,不管對曼聯還是狼隊,總是以不變應萬變,好處是球員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好,壞處就是容易讓對手安排有針對性的部署。對槍手來說的好消息是,車仔的心思都不在這場比賽上,下週中作客巴塞隆納不是沒有機會,所以這場比賽肯定會有些保留。加上以車仔的打法,也不會特別針對槍手而來。阿特塔受傷當然有影響,但已有一週的時間因應,比較可惜的是貝納永租借自車仔因此不能上陣,希望羅西基能夠頂上。

6225 –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和
兩隊都是5連不勝,近況同樣糟糕,維拉本季主客場勝率都不高,黑貓的客場就更不用說了,看來又會是一場和局。

6226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諾里奇 – 大、和
保級球隊的反撲向來都是很驚人的,布萊克本還有機會,這場比賽必定在主場高舉進攻大旗。諾里奇防守平平,近11場比賽場場丟球,但由於已無保級壓力,輕鬆踢應該也會有進球,大分佳。

6227 – 博爾頓 vs. 斯旺西 – 大、主勝
又是一場保級隊的反撲,但勝負實在很難說。斯旺西的球風挺好看,但主客場反差很大,博爾頓時好時壞,但面對同級球隊的戰績倒是不錯。斯旺西首循環輕鬆贏3:1,但博爾頓在足總盃扳回一場。這場還是推大分,略看好主隊。

6228 – 富勒姆 vs. 維根競技 – 和
維根近5戰4勝,面臨保級關頭總有驚喜,連勝曼聯和槍手(還贏了紅軍),這時候誰小看維根誰就倒楣。不過,曼聯和槍手就是因為輕視對手沒有作好準備,才會莫名其妙輸給維根。但富勒姆可不同,他們絕不會小看維根,而且自07-08賽季開始就不曾輸給他們,維根想在克拉文農舍拿走3分,難度更甚於酋長球場。

6229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紐卡索5連勝,狀況回到季初的巔峰,斯托克近5戰1勝3和1敗表現不俗,但客場一如既往的差,近6戰只有2和4敗。紐卡索還有機會爭前4,必拚。

6235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QPR仍為保級努力,近6戰3勝3敗,3勝全部來自主場,包括擊敗利物浦和兵工廠。熱刺近期狀況不佳,已經3連不勝,作客打翻身仗也不容易。

7217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
曼聯上週4球大勝維拉,榜首位置仍然穩固,紅魔沒有新的傷兵,主場可排出強陣。艾佛頓近況不錯,但上週末在足總盃被紅軍逆轉,還傷了主力左後衛巴恩斯,作客很難全身而退。

7224 –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西布朗近3戰2勝但都在主場,紅軍則走出連敗陰霾,近3戰2勝1和,而且還有雷納解禁復出的好消息,可望在主場迎來3連勝。

7225 – 狼隊 vs. 曼城 – 客勝
落後降級區外的QPR多達8分,剩下4輪想追已經很難很難,狼隊基本上已放棄戰鬥,雖然這樣說很殘忍。曼城還有沒有逆轉爭冠的希望現在很難說,但由於還有一場與曼聯的德比,贏了就只差2分,可以坐等曼聯出錯,本場比賽絕對要拿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