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32

補齊9場。

德甲剩最後3輪,冠軍可能本週提前產生。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1 – 梅因斯 vs. 沃夫斯堡 – 和
梅因斯近期戰績不差,狼堡則遭遇3連敗,純以近況推測主勝較佳,不過狼堡不懼梅因斯,對戰紀錄佔上風。

6211 – 科隆 vs. 斯圖加特 – 客勝
科隆近6戰1和5敗,斯圖加特則是5勝1和,兩隊狀況天差地遠,科隆為保級拚命,但斯圖也要保歐戰資格。這個對戰組合主隊毫無優勢可言,推客勝。

6212 – 紐倫堡 vs. 漢堡 – 和
紐倫堡2連勝3連不敗,漢堡近4戰2勝1和也有好轉。漢堡仍需搶分保級,近年對戰佔上風,可望不敗。

6213 – 柏林赫塔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凱撒勞頓6連敗21連不勝,基本上已經陣亡,垂死掙扎沒多大效用。柏林赫塔仍有生機,本輪必搶3分。

6214 – 霍芬海姆 vs. 勒沃庫森 – 和
霍村近5戰3勝2和,藥廠也擺脫連敗低潮,近3戰1勝2和,論實力兩隊可能差不多,但霍村主場勝率太低,而且對戰藥廠1和6敗,贏球不易。

* 6215 –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本來想推不來梅爆冷,但不來梅近況實在很糟,而且傷停狀況一大堆。拜仁為了週中作客伯納烏,這場肯定是要輪換的,但就算輪換實力也不會太差,不來梅排名不上不下,可能沒什麼爭勝決心,近年對戰也落下風,還是寧願信拜仁小勝。

* 6236 -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多特主場封王戰怎麼可以錯過?雖然慕森近2次對多特1勝1和,但都是在主場,作客則吞下5連敗,以兩隊近期的狀況看來,多特這一把肯定Show Hand,跟著買莊就對了。

7222 – 奧格斯堡 vs. 沙爾克04 – 和
奧格斯堡近期搶分搶得挺兇,9場比賽拿下4勝3和2敗,只輸給了拜仁以及近況火熱的斯圖加特。沙爾克2連敗,第3名的位置又有點鬆動,這場比賽應該會打醒十二分精神。

7228 – 漢諾威96 vs. 弗萊堡 – 和
這場比賽不太好猜,漢諾威近7戰2勝5敗表現不太好,但在聯賽仍保住主場不敗。弗萊堡近8戰5勝3和,僅次於同為6勝2和的多特蒙德與斯圖加特。從近況來看還是應該相信弗萊堡至少可保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