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 - 4

兩場準決賽都是德比,兩場準決賽也都在溫布利舉行。

6211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和
利物浦近況差,週中靠著卡羅爾的絕殺才終於止住下滑的勢頭。比起同城宿敵,艾佛頓近5戰4勝1和表現甚佳。雖然利物浦近年來的對戰成績壓著艾佛頓,但08-09賽季兩隊在足總盃交手卻是艾佛頓重賽後晉級。或許紅軍實力稍佳,但論近況太妃糖絕不比對手差。稍為看好艾佛頓,但90分鐘內不太容易分出勝負。

723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和
兩隊本季已交手兩場,都是平手收場,可見雙方實力相當。足總盃是熱刺唯一希望,老雷擅長打盃賽,對足總盃是志在必得。車仔從3月初開始就一週雙賽沒有停過,下週中還有歐冠聯4強首回合對巴薩,蠟蠋兩頭燒的結果就是聯賽排名掉落第6,足總盃當然也想贏,但決心恐怕不及對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