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3

補齊10場。

曼聯拉開8分差距,冠軍幾乎已是囊中物了……

金錢未必買不到成功,曼城又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1210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和
艾佛頓4連不敗近況遠勝桑德蘭,而且近10個主場只輸給兵工廠,黑貓3連不勝,但也扮演「攔路虎」,連續逼平了曼城和熱刺。兩隊都是中游份子不上不下,已不太可能靠聯賽成績爭取歐洲聯賽入場券。艾佛頓週末還有足總盃的硬仗,只要過得了利物浦,歐洲聯賽門票即可入手,本場對黑貓,很可能半力出擊。

1211 – 紐卡索聯 vs. 博爾頓 – 主勝
紐卡4連勝風頭甚健,西塞頻頻進球,防守表現也很出色,目前積分已追平切爾西,僅落後熱刺3分,仍有機會爭奪歐冠聯資格。博爾頓為保級搶下3連勝,但週末在主場對戰富勒姆0:3慘敗,面對實力更勝一籌的紐卡索,作客搶1分都不容易。

121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諾里奇 – 大、主勝
熱刺上週末作客被黑貓悶和,才剛追上槍手又被拉開,熱刺想保住前4甚至挑戰第3已無失分本錢,尤其是在主場出擊,這3分非拿不可。諾里奇近8戰1勝2和5敗,客場則是3連敗,狀況明顯較差。熱刺近4個主場3勝,而且都贏3:1,不妨追看看。

1214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 和
維拉碰上狀況更差的利物浦終於止住2連敗,但維拉最近的狀況基本上不行,近9輪聯賽1勝4和4敗,只在主場1:0小勝不擅作客的富勒姆。斯托克城上週反底,2:1逆轉拿下墊底狼,終止各項賽事5連不勝,積分41分也越過保級安全線,在已無壓力的情況下,爆冷不奇怪。

1215 – 富勒姆 vs. 切爾西 – 客勝
切爾西的客勝賠率很甜,讓人很難決定。4連勝的車仔狀況不錯,而且運氣也好,近4個客場拿下3勝只輸給曼城。富勒姆2連勝有起色,但不愁保級也無一爭歐洲賽事資格的可能,面對力爭前4的車仔,打「風流波」的富勒姆不宜高估。

2211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利物浦 – 主勝
利物浦近期的比賽還是少碰為妙,1和3敗4連不勝,紅軍肯定把全部心力會在週末足總盃對艾佛頓的「默西賽德德比戰」中,這場英超能贏最好,贏不了損失也不大,畢竟聯賽盃冠軍已讓紅軍鎖定了一個歐洲聯賽資格。布萊克本3連敗狀況當然差,但兩個客場輸球沒什麼好說,主場對曼聯被兩個世界波絕殺,對上狀況差的紅軍當然是搶分的良機,應能不敗。

3210 – 曼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大、主勝
曼城3連不勝,與冠軍已漸行漸遠,但以這樣的一支豪華之師,不會就此沈淪,反彈的力度恐怕更是超乎想像。西布朗上週止住2連敗4連不勝,保級基本上不成問題,但客場3連不勝仍在繼續。本場比賽曼城反底應可預期,大仙估計是3:0起跳,如果拿對手出氣,開其他也不會太奇怪。

3211 – 維根競技 vs. 曼聯 – 客勝
現在誰能阻止曼聯提前登基?就算有應該也輪不到維根。曼聯在聯賽拉出一波8連勝12連不敗,已領先曼城多達8分,當然要繼續追紅魔。維根升上英超後,與曼聯的交手紀錄是14戰全敗,豪門提款機不是叫假的,曼聯作客或許贏不多,但穩穩拿3分就夠了。

3212 – 狼隊 vs. 兵工廠 – 客勝
狼隊首循環曾以1:1逼和槍手,終止對戰9連敗,但狼隊上次贏槍手已是1979年,槍手無疑是狼隊的剋星,何況狼隊近況極差吞下6連敗8連不勝,降級幾乎已成定局,想攔住槍手大不易。

322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斯旺西 – 和
QPR為保級近期在主場搶分搶得很兇,先後打敗了利物浦和兵工廠,主客場的表現判若兩隊。斯旺西本季主強客弱的情勢也很明顯,而且最近狀況不佳苦吞3連敗,不過斯旺西表現反覆,上一勝就是在客場爆冷,這場比賽有機會拿1分止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