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8-2-0405

切爾西與皇馬首回合都在客場贏球,回主場不輸即可晉級,但豪門怎能以不輸為目標?

3215 – 切爾西 vs. 本菲卡 – 主勝
車仔首回合作客小勝1:0,不算踢得特別好,但托雷斯信心有回來,回主場自然更有把握。本菲卡近5個客場只有1勝,本季在歐冠聯6個客場2勝3和1敗也只是還好,面對歐冠聯4個主場全勝的切爾西,要收復失地難度很大。

3216 – 皇家馬德里 vs. 尼古西亞 – 大、主勝
尼古西亞靠主場吃飯,但首回合苦守74分鐘,被替補上陣的卡卡打破缺口,最終輸了0:3,本季歐冠聯6個客場1勝3和1敗,其中在進入小組賽後未嘗勝績。皇馬在2連平後拿下3連勝,而且3場都大勝對手3球或以上,本季在歐冠聯4個主場全勝,同樣贏對手3球或以上,尼古西亞恐怕已無心戀戰,大小3.5球,可考慮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