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31輪

補齊10場。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和
英超多事之秋,繼梅安巴的心臓病後,維拉的S.彼得羅夫又被診斷出有急性白血病,上週對槍手他還踢滿90分鐘呢,真是世事難料。維拉近況平平,7場聯賽只拿1勝,3場敗仗都是輸給排名前6的球隊,本輪面對週中作客收拾了本菲卡的藍軍切爾西,肯定不好對付。但也別小看維拉,本季在客場曾大勝藍軍3:1,也是本季的和局王,麥克利許已放話要為S.彼得羅夫打贏藍軍,眾志成城,不會輕易輸球。

6227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艾佛頓下半季狀況極佳,在結束3連不勝後,太妃糖先是作客打敗主場非常難纏的斯旺西,接著又在客場收拾另一支主場龍黑貓桑德蘭。西布朗近期3連不勝,客場碰上維根也只勉強拿1分,理應看好主勝。

6228 – 富勒姆 vs. 諾里奇 – 主勝
富勒姆本季第3次3連敗,不過在聯賽3連敗倒是很少見,上次出現已經是08-09賽季初,之後的3連敗通常都夾著歐洲賽事,本季的2次也是如此。諾里奇上週在主場打敗墊底狼,好不容易終止5連不勝,狀況其實也不算好。兩隊首循環交鋒1:1,回主場相信富勒姆會想盡一切辦法結束連敗。

6229 – 曼城 vs. 桑德蘭 – 大、主勝
曼城本季剩唯一希望就是英超(曼聯也是),主場15連勝擺在眼前,這道高牆連車仔、紅軍、槍手、熱刺都無法逾越,何況是客場表現平平的黑貓?3分落後給曼聯不是末日,因為兩隊還有一次正面交鋒,曼城要做的就是盡可能拉大淨勝球的差距,這場比賽雖然少了阿奎羅,但有特維斯可以配巴洛特利先發,加上孔帕尼歸隊,大仙估計3:0起跳。

623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兵工廠 – 客勝
槍手聯賽7連勝遇神殺神,作客連續拿下黑貓、紅軍和太妃糖3支難纏對手,雖然也有些運氣成份,但傷兵的逐漸回歸,加上逆轉連勝的奇蹟,都讓槍手展現難得的霸氣。QPR近2個主場踢平艾佛頓打敗利物浦,但除此以外也沒有好成績,對狼隊、布萊克本和博爾頓的保級戰都輸球,槍手有保3的任務,絕對全力爭勝。

6231 – 維根競技 vs. 斯托克城 – 和
保級球隊的決心絕不能輕忽,維根上週作客打敗利物浦,已經3連不敗,近7場聯賽只輸1場。斯托克保級基本上不成問題,近2場比賽也連續踢平熱刺和曼城2支強隊,但最近已4連不勝,加上沒有太大壓力,爭勝決心可能不及維根。

6232 – 狼隊 vs. 博爾頓 – 大、和
本輪真正意義上的保級大戰,墊底狼4連敗6連不勝,再不醒過來就沒救了。博爾頓週中在足總盃遭熱刺淘汰,終止聯賽2連勝的勢頭,博爾頓剛剛才逃出降級區,肯定不願意再度捲入。這場比賽雙方生死相搏,大分機會高。

7215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主勝
利物浦近期在聯賽表現甚差,7場比賽1勝1和5敗,紐卡索則是2連勝,近5戰只輸1場,主場更是7連不敗,無疑值得看高一線。

722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主勝
熱刺在聯賽5連不勝,不過週中的足總盃力挫博爾頓晉級4強。斯旺西上週在主場遭艾佛頓終止3連勝,氣勢為之一挫。如無意外,熱刺應能重返勝軌。

1201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聯 – 和
曼聯最近在英超6連勝10連不敗(贏下9場!),狀況是好得沒話說,但是,連勝之路總有盡,本週恰恰好是個關卡,看看7連勝的槍手、主場15連勝的曼城……曼聯本季曾經在主場遭流浪者毒手,前兩個賽季作客都只能拿走1分。你爭冠在望,布萊克本也要搶分保級,這場比賽絕對會很難踢(也很難猜)。布萊克本上週打輸了保級戰,但最近5個主場3勝1和1敗還不差。前天上演了「貓的報恩」,今晚會不會有流浪漢變身「驅魔人」?Who knows……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