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28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多特聯賽21連不敗,衛冕冠軍勢如破竹,雖然斯圖近況也不差,但細看對手都是中下游份子,一碰上漢諾威和拜仁就露餡,加上有卡考停賽,岡崎慎司缺陣,前線人手短缺,後防更缺了博拉魯茲和德爾皮耶,難阻止多特連勝。

6212 – 凱撒勞頓 vs. 漢堡 – 小、和
上賽季兩隊分別排名第7、第8,差點可亮相歐洲,但本賽季都在主力流失的情況下淪為保級。漢堡4連敗6連不勝目前病情危殆,凱撒勞頓2連敗15連不勝更已送入加護病房。保級苦戰應避開為妙,以兩隊近期疲軟的攻力看來,小分似乎較有利。

* 6213 – 紐倫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紐倫堡主場給過拜仁很多麻煩,近4次遭遇都沒有輸,但如今3連敗狀況低迷,拜仁近6戰5勝1和,週中作客2:0輕取馬賽,士氣信心仍在高檔,有信心能在客場帶走3分。

6214 – 勒沃庫森 vs. 弗萊堡 – 和
藥廠4連敗,在歐冠聯被巴薩淘汰後一蹶不振,而且陣中傷兵纍纍,不過聯賽的3場敗仗,輸給狼堡、慕森加柏和沙爾克,都是排名在前半部的球隊。弗萊堡近期搶分保級氣勢驚人,4場比賽3勝1和,打敗漢堡和凱撒勞頓不算奇怪,但還贏了沙爾克逼平慕森加柏,以此走勢看來,應有機會在客場拿到1分。

6215 – 奧格斯堡 vs. 科隆 – 主勝
這是一場準保級戰,兩隊排名14和15,但和隆級區差距甚微,一旦輸球,隨時可能遭後面的球隊超越。奧格斯堡5連不敗,主場更是7連不敗,近期儼然成為各隊最不想遇到的保級隊之一。科隆向來在主場表現較佳,但上週對多特苦吞1:6的慘敗,連兩場比賽大敗被對手攻入10球,防線像紙糊一般。奧格斯堡不是攻力出色的隊伍,但主場防守表現出色,預料可坐和望贏。

6216 –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 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怎麼好,不來梅近5場聯賽1勝1和3敗,梅因斯則是2勝3敗。但以主客場的表現看來,不來梅主場8勝3和2敗,梅因斯客場1勝7和5敗,無疑是不來梅的勝算較高。

* 6237 – 柏林赫塔 vs. 沃夫斯堡 – 和
柏林赫塔近4戰2勝2敗,保級看到一點曙光,狼堡則是3連勝展翅高飛。如果純以近況考慮,狼堡應該優於赫塔,但賭盤並未反映這個事實,似乎並不怎麼看好狼堡客戰的能力。兩隊過往的交手紀錄赫塔佔盡優勢,加上雷哈格爾對球隊的整頓,赫塔應有機會多搶一點分數。

* 7222 –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漢諾威2連敗但都在客場,而且對上拜仁和馬競都只小輸1球,主場則拿下2連勝,在聯賽是唯一主場不敗。慕森近期狀況平平,好不容易擊敗藥廠終止3連不勝,但德國盃出局後,上週又輸給剋星霍村,主場首嘗敗績,本季爭冠幾已絕望。信漢諾威主場威力,至少不敗。

* 7226 – 霍芬海姆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想在歐洲聯賽有所作為,但週中的8強首回合,主場2:4遭畢爾包逆轉實在太傷,不僅終止最近的4連勝,也結束了各項比賽主場13連不敗。霍村上週止敗,作客逆轉慕森加柏,結束2連3連不勝。霍村是慕森的剋星,在德甲的對戰成績是6勝1和1敗!霍村同樣無懼沙爾克,史上交手7場3勝2和2敗,主場3次交鋒1勝2和,有能力立於不敗之地。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