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8-1-0329

昨天運氣真的差了一點點,尼古西亞頂住74分鐘,最後被連進3球毀了我的小分。本菲卡同樣不爭氣,75分鐘失守小輸0:1。

3201 – AC米蘭 vs. 巴塞隆納 – 主勝
兩隊在小組賽已經碰過頭,巴薩主和客勝,輕鬆首名出線,最近一波9連勝,明顯是在最佳狀態。不過米蘭絕非省油的燈,小組賽兩場交鋒,4度攻破巴薩大門,在主場之戰如果不是阿奎拉尼上半場就被罰下兼輸一個十二碼,勝負還很難講。伊布繼續火熱,還有逢大賽爆發的奇兵KP博阿騰,米蘭在主場未必就輸給巴薩,大仙願投他們信心一票。

3202 – 馬賽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馬賽8連不勝近況極差,雖然上一場勝仗正是歐冠聯16強首回合主場打敗國米,不過國米也正值多事之秋,而且當時的馬賽還在15連不敗的高峰,如今已明顯從高處下墜,週日作客踢平尼斯才終止7連敗,本場又有曼丹達和迪亞瓦拉兩員防守大將停賽,面對5連不敗近況絕佳的拜仁慕尼黑,就算有主場護持都不值得信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