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27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沃夫斯堡 vs. 漢堡 – 和
狼堡2連勝近況佳,漢堡則是3連敗5連不勝,情勢看來對狼堡非常有利,不過這個對戰組合很怪,近年來都是客隊佔上風,主隊已經連6場未勝。雖然從雙方近期的狀況看來,狼堡理應獲勝,但漢堡本季客場表現比主場好,在保級壓力下,大仙認為反底有機。

6211 – 慕森加柏 vs. 霍芬海姆 – 和
慕森加柏週中苦戰至加時飲恨出局,未能締造一個賽季三殺拜仁的神奇紀錄,士氣恐怕受損,好消息是赫爾曼回歸,正好補上諾德維特停賽的空缺。霍村2連敗3連不勝,連續5個主場都沒能贏球,但近期作客2勝1和2敗還不算太差,而且只輸給多特和拜仁。霍村是慕森加柏的剋星,過去10場對戰拿下6勝3和1敗,未必束手就擒。

* 6212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 主勝
週中靠著PK戰才淘汰慕森加柏,但對拜仁來說能維持住三冠王的希望就是好消息。漢諾威2連勝近況不差,但兩勝都在主場,漢諾威的客場水準就不必多說了。拜仁已經2連敗給漢諾威,但主場交鋒則是4連勝,而且全都贏3球以上。主場8連勝的拜仁,誓破漢諾威。

6213 – 梅因斯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兩隊都近況平平,但梅因斯在主場悄悄拿下7連不敗,贏了其中5場。柏林赫塔下半季聯賽1勝8敗,表現非常差勁,客場4連敗7連不勝同樣糟糕,雖然保級壓力沉重,但實力有限,難有期待。

6214 – 弗萊堡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16輪不勝泥足深陷的凱撒勞頓,本季恐怕保級無望,現在誰碰上他們都想拿3分,何況是為保級拚命的弗萊堡?弗萊堡近3戰2勝1和,打敗沙爾克與漢堡,踢平慕森加柏,搶分比誰都兇,近4個主場2勝2和也很出色,不會放過德甲紅魔。

6215 – 文達不來梅 vs. 奧格斯堡 – 和
不來梅近4戰3敗,但主場仍有一定威力,最近4個主場1勝2和1敗,只輸給當時連勝中的紐倫堡。不過奧格斯堡近期表現頗有起色,2勝2和搶到8分,神奇地跳出降級區,雖然作客不來梅不會太容易,但又有誰能料到奧格斯堡主場對多特作客漢諾威可以各拿走1分?

* 6237 –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論近況3連勝的沙爾克當然遠優於3連敗的勒沃庫森,本季的藥廠也不再是客優於主的局面。雖然對戰紀錄藥廠較佳,但本季首循環沙爾克在客場取勝,回到表現更佳的主場,礦工有能力再敲勝鼓。

* 7226 – 斯圖加特 vs. 紐倫堡 – 主勝
紐倫堡2連敗,斯圖加特則是近4戰3勝,而且主場3連不敗,表面看來理應看好斯圖加特,不過雙方近3場對戰紐倫堡2勝1和,而且主力陣容只缺艾格勒。斯圖上週作客力挫霍村,但包辦2球的伊比塞維奇停賽,前陣子狀況不錯的岡崎慎司和後衛博拉魯茲都受傷,隊長塔斯奇也上陣成疑。估計斯圖在主場最多只能小勝。

* 7232 – 科隆 vs. 多特蒙德 – 客勝(推錯,已改)
科隆下半季狀況極差,只拿下2勝1和6敗,而且兩勝都來自目前墊底的兩支保級球隊柏林赫塔與凱撒勞頓。多特剛打破隊史最長的聯賽不敗紀錄,雖然近兩個客場都未能在90分鐘內取勝,但至少也沒有輸球,以科隆的攻擊火力看來,要破多特大門頗有難度,但稍佔優勢的是,多特週中多踢了一場德國盃,加時後才過關。拜仁在後面追得急,多特衛冕冠軍必須步步為營,信多特可以不輸,但同樣不會贏太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