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Premier League  - 29-2

補齊5場。

2239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桑德蘭 – 和
布萊克本近期搶分搶得兇,尤其是面對保級對手,先後擊敗QPR和狼隊,踢平維拉。但布萊克本始終是實力有限,雖然本季爆冷贏過槍手和曼聯,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幾乎都是輸。黑貓換帥後戰績大躍進,目前排在第9不愁降級,但要再往前挺進難度不低,打「風流波」的心態不好預測。黑貓本場比賽還有塞塞尼翁停賽,韋斯布朗和布蘭布爾兩名後衛因傷,加上近3次作客都無法贏球,估計也難贏對手。

3218 – 曼城 vs. 切爾西 – 和
曼城本季在英超主場全勝,各項賽事近6個主場也通通贏球,不過曼城近期狀況下滑明顯,而且主場在足總盃和聯賽盃都輸過,也絕非不倒城堡。切爾西自從迪馬特奧接任後已拿下4連勝,連托雷斯在週日的足總盃也大復活,論氣勢是不會輸給藍軍,相信可望在客場至少帶走一場和局。

321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熱刺在英超3連敗,能否及時振作不無疑問,上週末的足總盃,熱刺還經歷了博爾頓中場姆安巴的生死震撼,這場比賽對熱刺來說將是無比重要,一旦未能全取3分,隨時有可能會被兵工廠擠落第4名,甚至讓切爾西追趕上來的可能。斯托克城向以主場威力聞名,近6個客場只得1勝5敗,而且那1勝只是在足總盃淘汰英乙球隊,恐怕作客難敵熱刺。

3223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客勝
艾佛頓上週補賽大敗給利物浦,週末的足總盃在主場又與不擅作客的黑貓踢平,近況似有下滑跡象。反觀槍手,4連勝氣勢如虹,只算聯賽則是5連勝6連不敗,而且連4場都逆轉勝,在傷兵陸續歸隊的情況下,槍手可望排出強陣,向熱刺的第3名發起衝擊。

3224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利物浦 – 客勝
QPR已經7連不勝,近16場聯賽1勝4和11敗,已經淪落至降級區。而利物浦拿下2連勝,足總盃順利殺入4隊,本季盃賽雙冠王仍有希望,雖然聯賽爭前4難度不低,但應該能穩穩拿下這場勝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