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26S

利物浦一週雙賽,因為之前爭聯賽盃冠軍時延後了一輪。

2207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和
默西賽德德比戰近年來都是紅軍佔優,近12場交鋒艾佛頓只贏了2場(其中一場還是足總盃重賽後加時才贏的),利物浦則贏下6場,但紅軍在主場不是特別有利,近4次主場遭遇1勝3和,09-10賽季那場勝利也只是小贏1:0。利物浦近況糟糕大家都知道了,聯賽3連敗4連不勝,盃賽倒是踢得不錯,聯賽盃驚險封王,足總盃也順利闖入8強。艾佛頓情況大大不同,最近可說是脫胎換骨,莫耶斯的下半季魔法似乎又點著了,近9場比賽5勝4和,其中聯賽7連不敗,近3個主場大獲全勝,先後擊敗曼城、切爾西和熱刺,不過作客只有3連平,而且對手只是維拉、維根和QPR。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是一翻兩瞪眼,艾佛頓贏球將壓倒利物浦升上第7,紅軍如果還想爭第4名,本場比賽更是非贏不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