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25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3 – 斯圖加特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斯圖加特2連勝近況佳,哈尼克、岡崎慎司、伊比塞維奇和庫茲馬諾維奇近況都十分出色。凱撒勞頓則欲振乏力,下半季7輪3和4敗未嘗勝績,客場反底談何容易。

6213 – 科隆 vs. 柏林赫塔 – 客勝
兩隊上週都止住連敗,科隆客場踢平霍村,沈寂4場的波多爾斯基重拾射門鞋。柏林赫塔則是在主場1:0擺平文達不來梅,終止下半季聯賽和盃賽的7連敗,神奇教練雷哈格爾再度點亮魔法。雙方只差2分,都在降級區邊緣,實力相差無幾,但科隆仍處於4連不勝,稍稍看好柏林赫塔能不敗而回。

6214 – 慕森加柏 vs. 弗萊堡 – 主勝
上週被紐倫堡終止下半季不敗,慕森加柏確實踢得沒有對手好,紐倫堡的防守非常有針對性,而且力扛大半場比賽後狂攻最後10分鐘,戰術果然成功爆冷贏球。弗萊堡狀況與慕森加柏相反,上週主場氣走沙爾克,終止5連不勝,但保級仍是漫漫長路。慕森本季主場不敗,本季也還沒有嘗過連敗,而弗萊堡作客只有1勝2和8敗,有理由相信,慕森回主場可以順利贏球。

* 6215 –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拜仁近4戰1勝1和2敗,而霍村則是1勝3和,論狀況是客隊較佳。不過拜仁在主場拉出6連勝,本季17個主場贏了15場,只敗給了慕森加柏和多特蒙德。兩隊史上交手7場拜仁4勝3和保持不敗,主場更是3戰全勝,雖然霍村常帶給拜仁麻煩,但就是沒有辦法贏球。拜仁下週還有歐冠聯16強次回合,但同樣有主場優勢,相信可以保住連勝紀錄。

6216 – 梅因斯 vs. 紐倫堡 – 和
紐倫堡3連勝4連不敗,處於上升勢頭,不過梅因斯狀況也不差,近6場聯賽2勝3和1敗,只在上週作客小輸多特蒙德1:2。兩隊排名差3位、積分差4分,實力並沒有明顯差距,近2次交手都踢平,可追。

6217 –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狼堡1和2敗3連不勝,連6連不敗的堅固主場,也在上一輪敗給霍村。藥廠在歐冠聯悲慘出局,作客輸1:7當然很難看,但藥廠在首回合主場落敗後心知肚明,根本翻身無望,即使排出強陣也是隨便踢踢,當然還是衝刺聯賽排名要緊。近期3連勝的藥廠已追到只落後沙爾克4分,搶奪第4名的歐冠聯資格重燃希望,本場比賽稍為看好對戰5連勝的藥廠可以再下一城。

* 6235 – 奧格斯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在聯賽8連勝,對上一場輸球已經是去年9月,近期的聲勢可說是十分驚人。奧格斯堡近6戰1勝4和1敗,主場更是3勝2和。不過,近期狀況極佳的漢諾威和梅因斯都是在多特手中終止不敗,奧格斯堡恐怕就是下一個祭品。

* 7226 –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 和
漢諾威近期氣勢很盛,雖然3連不勝,但也平了2場,近11戰唯一敗仗是輸給多特蒙德,向來客場表現平平的漢諾威,近9個客場也就只輸了這一場。不來梅主場強勢,但近期表現相對較差,吞下2連敗,下半季7輪聯賽只拿1勝,近3個主場2和1敗,沒有看好的理由。

* 7231 – 沙爾克04 vs. 漢堡 – 和
沙爾克3連敗,漢堡3連不勝,兩隊近況都不佳,不過沙爾克3敗都在客場,主場則是10連不敗,贏了8場。不過漢堡本季客優於主,聯賽近8個客場4勝4和。沙爾克近7季在主場都贏不了漢堡,戰績是難堪的2和5敗,看好漢堡不敗是乎頗有道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