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16-1

巴薩7:1大勝藥廠,梅西獨進5球,看來在西甲衛冕無望的巴塞隆納,對衛冕歐冠聯是志在必得。

4201 – 馬德里競技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
馬競主場有威力,貝西克塔斯3連敗,首回合恐怕難逃敗仗。

4202 – 純特 vs. 沙爾克04 – 主勝
純特近況極佳,上週還在客場6:2大破PSV,沙爾克雖然在歐洲聯賽自小組賽開始未嘗敗績,但上一輪對維多利亞比爾森贏得驚險,回德甲吞下2連敗,本場比賽很可能少了在國際賽受傷的亨特拉爾,作客不宜高估。

4203 – 米塔利斯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和
這場比賽是黑馬之爭,兩隊都很可能是被外界低估的歐洲球隊之一。米塔利斯陣中充斥著巴西和阿根廷球員,除了門將以外可以排出一個純外援的先發陣容。奧林匹亞科斯多是別人不要的老將,像卡羅爾、伊巴加薩、梅爾貝里,但老球皮合在一起也是挺可怕的。估計雙方在主場都有一定威力,就看誰能拿到客場進球了。

4204 – 里斯本運動 vs. 曼城 – 小、客勝
在足總盃和聯賽盃相繼出局後,曼城剩下雙線作戰壓力減輕不少,最近打出一波6連勝,主客場雙殺波圖,英超4連勝,近3場比賽零失球,狀態又回到了開季的高峰。里斯本運動最近3個主場全部贏1:0,但上週作客輸給塞圖巴爾,或許因為聯賽爭冠機會不大,試著在歐洲聯賽拚看看。曼城近11個客場進球數都沒超過2球,這場比賽看來會是個低比分,有和局危機。

4205 – 阿爾克馬爾 vs. 烏迪內斯 – 主勝
烏迪內斯本季在主場只輸過3場,極有威力,但作客就比較差,雖然最近拿下2連勝,但對手並不強,這場面對荷甲榜首,本季未在主場輸球的阿爾克馬爾,應難逃一敗。

4206 – 瓦倫西亞 vs. 恩荷芬 – 主勝
PSV上週大敗,士氣恐怕大受影響,瓦倫則是在主場止血,結束西甲2連敗,一來一往,有主場之利的瓦倫可以看好。

4207 – 曼聯 vs. 畢爾包 – 主勝
曼聯除非刻意保留拚聯賽,否則以紅魔的整體實力看來,對付作客表現平平的畢爾包是綽綽有餘。紅魔本季跟曼城互別苗頭,英超和歐洲聯賽是冠軍希望,雙線作戰也不算難度太大,應可全力出擊。

4208 – 標準列日 vs. 漢諾威96 – 和
標準列日6連不勝,狀況下滑嚴重,漢諾威雖然也2連不勝,但作客輸給多特蒙德可以接受。兩隊在小組賽曾經交鋒,標準列日取得主勝客和,不過當時標準列日狀況甚佳,主勝漢諾威那一場是5連勝9連不敗,和現在的狀況不可同日而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12 UEFA Europa League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