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2-0308

槍手贏啦!槍手贏啦!可惜這次不能驚喜狂叫,因為槍手最終還是出局了。

這場勝利可比去年對巴薩的2:1,但同樣由於客場表現不濟,連續兩屆都倒在了16強。(是連續兩屆而已,不是愛爾達說的近年常止步於16強,不做功課真是夠了,2010是8強、2009是4強、2008是8強、2007是16強、2006是決賽……常止步於16強的是皇馬好嗎!)

如果你凌晨沒看到比賽,來看看精華吧。


Arsenal 3-0 AC Milan footyroom.com 发布人 footyroom

3215 – 尼古西亞 vs. 里昂 – 主勝
里昂實力會勝過尼古西亞嗎?大仙抱持懷疑的態度。這支賽普勒斯球隊走的是南美風,小組賽壓倒澤尼特、波圖和頓涅茨克礦工等歐冠聯常客,以小組首名晉級。首回合對里昂,尼古西亞作客確實踢得不好,但他們在小組賽的客場也無一勝績,都是以守為攻,拿了3場和局,在主場就先後戰勝澤尼和波圖,只有最後一輪篤定晉級才輸給礦工。本場比賽尼古西亞肯定會放手一搏,而里昂求一個客場進球,小輸亦無妨(澤尼特和波圖作客都是輸1:2),有理由相信,尼古西亞能在主場贏球,但能否晉級就難說了。

3216 – 巴塞隆納 vs. 勒沃庫森 – 小、主勝
首回合作客贏3:1,巴薩不只是半隻腳踏進了8強。本賽季主場無一敗績,相信巴薩能維持這個紀錄。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而且上週末停賽的梅西復出,巴塞回主場再下一城的機會肯定比較高。但由於取得3個客場進球,被翻盤可能性不高,這樣的比賽可能不會大炒對手,也難保不會有意外(運彩不開主客和對玩家說不定是好的),大小分3.5球傾向小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