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24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6205 – 凱撒勞頓 vs. 沃夫斯堡 – 小、主勝
這場比賽似乎避開為妙,狼堡客場戰績全德甲最差,但凱撒勞頓的主場戰績也倒數第2,攻擊火力在主客場都是最糟的一隊,而且兩隊最近都連敗。近年雙方交手機會不多,這兩季3場各1勝1和1敗,開出1大2小。這場什麼結果都不意外,可試試小分。

* 6206 –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藥廠2連勝近況不錯,下週中雖然要作客巴塞隆納,但翻盤機會不高,相信會主力拚聯賽。拜仁下半季8場比賽4勝2和2敗,只有一半的勝率,而且有4勝在主場,作客只有1勝2和2敗,不應過份看好。

6207 – 漢堡 vs. 斯圖加特 – 大、主勝
漢堡下半季表現不錯,除了輸多特和不來梅兩場硬仗外,主場踢平拜仁作客平慕森加柏,也在客場拿下柏林赫塔與科隆。斯圖加特則是表現大開大闔,下半季面對四大勁旅,連輸沙爾克和慕森,作客驚險逼平藥廠,回主場又再輸拜仁,近3戰不是大勝就是大敗,在德甲近7個客場不勝,只拿到2場和局。雙方的傷病狀況不算嚴重,可排出理想陣容,過往交手互有勝負,漢堡主場優勢明顯,而且兩隊近7次交手全開大分(2.5球),值得追捧。

6208 – 漢諾威96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漢諾威上週輸球終止11連不敗,但作客輸給多特無話好說,本季德甲主場6勝5和未嘗敗績,本輪的對手是客場戰績極差的升班馬奧格斯堡,在近期進攻多點開花的情況下,漢諾威主場勝望很濃。

6209 – 柏林赫塔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柏林赫塔下半季全敗,已經跌入降級區,再不甦醒恐怕就來不及了,奇蹟教練雷哈格爾上週入主後的首場比賽仍未能帶領首都球隊止敗,經過多一週的磨合,本輪面對的又是上週意外落敗,他曾經兩度執教的球隊不來梅,大仙願意再一次相信奧圖大帝,本場比賽至少能止敗,平手盤看好主隊。

6210 – 弗萊堡 vs. 沙爾克04 – 和
弗萊堡5連不勝排名墊底,但主場卻很有威力,近3個主場1勝2和,包括擊敗保級隊奧格斯堡,踢平不來梅與拜仁慕尼黑兩支勁旅。沙爾克主客場的表現確實有落差,近5個客場只有1勝1和3敗,下週中還有歐洲聯賽16強作客對純特的硬仗,不宜看好。

* 6231 – 多特蒙德 vs. 梅因斯 – 主勝
多特下半季全勝,打敗了當時狀態不錯的漢堡與漢諾威,梅因斯近5戰2勝3和,成績較上半季出色,排名也回升至11位,但本賽季作客只贏過一場比賽,而且還是開季的第一個客場,2:1打敗了目前墊底的弗萊堡。以兩隊近期的氣勢看來,多特上週都難終止漢諾威11連不敗,梅因斯的5連不敗又算什麼。

* 7224 – 紐倫堡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紐倫堡2連勝近況不錯,不過慕森加柏下半季不敗表現更佳,拜仁輸球也給他們開了一條路,贏球就可超越巴伐利亞巨人重回積分榜第2名,繼續挑戰多特的霸主地位。慕森加柏的進攻四星缺一,但純以實力考慮仍比對手為高,應有機會小勝。

* 7229 – 霍芬海姆 vs. 科隆 – 主勝
科隆近6戰1勝5敗,雖然唯一勝利是在主場,但只是打敗了目前墊底的凱撒勞頓,本季客場戰績3勝1和7敗實在不怎麼樣。霍村近4場聯賽1勝3和,本季在主場只輸過1場,但7場和局稍嫌太多,所幸上週作客重拾勝鼓,結束聯賽6連不勝,回主場打鐵趁熱,主勝看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