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CQAFC-0229

補齊。

快開球了,來得及就玩玩吧。

3202 – 中國 vs. 約旦 – 主勝
約旦晉級中國出局,這場是例行公事,中國隊通常在這種無關痛癢的比賽踢得特別好,2010世界盃也在第3圈的小組賽出局,最後一輪作客打敗小組首名的澳洲,贏約旦應該不是問題。

3203 – 塔吉克 vs. 北韓 – 小、客勝
兩隊同告出局,塔吉克小組賽5戰全敗,0進球失17球,相信主場會想拿到分數,而北韓攻力不就不算出色,小分佳。

3204 – 澳洲 vs. 沙烏地阿拉伯 – 客勝
澳洲提前鎖定首名,這場同樣無關痛癢,會不會讓你想起2010的資格賽?(嗯,上面已經提醒你了唄),既然不用拚生死,就不必徵召最強陣容,旅歐球員只回來3個,而且只有老將舒瓦澤是主力(搞不好也會坐板凳)。沙烏地背水一戰非贏不可,再信里卡德一次。

3205 – 阿曼 vs. 泰國 – 大、主勝
這場理應看好阿曼,畢竟他們在主場能擊敗澳洲踢平沙烏地,不過泰國本屆進步明顯,兩遇澳洲都是力戰小負,主場更大勝阿曼3:0。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必須獲勝,否則很可能將一起被淘汰,難保不會有意外,大分稍佳。

3206 – 日本 vs. 烏茲別克 – 主勝
日本史上不曾敗給烏茲別克,史上紀錄5勝3和,主場則是2勝1和。兩隊都已晉級十強賽,純為面子之爭。日本陣容頗佳,旅歐球星都回來,只欠剛剛傷癒復出的本田圭佑,有力贏球,絕不退讓。

3207 – 南韓 vs. 科威特 – 主勝
科威特要贏球才能晉級,和局都不行,但作客首爾打敗南韓談何容易,在非攻不可的情況下,恐怕還有可能會大敗。

3208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黎巴嫩 – 和
黎巴嫩形勢甚佳,作客拿1分就穩獲晉級,而且有很大可能,靠著南韓的幫忙就能出線。阿聯5連敗早早出局,雖然說在主場要挽回一點面子,但實力明顯有差。黎巴嫩不急欲求勝,阿聯或能求得1分。

3209 – 巴林 vs. 印尼 – 大、主勝
這場只有開大小,3.5球。巴林沒什麼好想,大勝是唯一希望,印尼當然也想搶積分,反正都5連敗了,保守也沒意思,大分看來很有機會。

3210 – 伊朗 vs. 卡達 – 小、主勝
伊朗已經出線,卡達小敗亦可(除非巴林狂勝印尼8球),估計雙方都會踢得較為保守。伊朗有狼堡中場德亞加轉籍助陣,贏面應該較佳,但不妨試試小分。

3211 – 伊拉克 vs. 新加坡 – 主勝
伊拉克已提前晉級,最後一輪真的不太好猜,但新加坡5連敗只進過1球,實力與亞洲列強還有很大落差,只能信雙方認真比賽,憑實力說話。

附:國際友誼賽部份場次預測

國際友誼賽變數多,不宜冒險。

3215 – 蒙特內哥羅 vs. 冰島 – 主勝
3216 – 突尼西亞 vs. 秘魯 – 主勝
3219 – 土耳其 vs. 斯洛伐克 – 主勝
3221 – 丹麥 vs. 俄羅斯 – 和
3222 – 奧地利 vs. 芬蘭 – 主勝
3224 – 希臘 vs. 比利時 – 和
3226 – 德國 vs. 法國 – 主勝
3227 – 義大利 vs. 美國 – 主勝
3229 – 波蘭 vs. 葡萄牙 – 和
3232 – 威爾斯 vs. 哥斯大黎加 – 主勝
3233 – 英格蘭 vs. 荷蘭 – 和
3234 – 西班牙 vs. 委內瑞拉 – 主勝
3235 – 巴拉圭 vs. 巴拿馬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