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1-0223

拜仁國米信不過,但經驗無價,這兩場不是太好猜。

3210 – 巴塞爾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巴塞爾本賽季給曼聯帶來的麻煩相信球迷記憶猶新,首回合0:2落後連扳3球差點攻陷老特拉福,回主場2:1殺退紅魔昂首晉級,瑞士國腳沙基里雖然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中的作用沒有人會懷疑。有趣的是,拜仁在本月初已經以1000萬歐元左右的轉會費簽下了沙基里,今年夏天就會加盟,本場比賽或許是沙基里代表巴塞爾的最後一場歐冠聯主場比賽(假設被拜仁淘汰),將是他向拜仁盡情展現才華的良機。拜仁下半賽季的表現未見出色,6場比賽只贏一半,而且近4個客場1勝2和1敗,只在德國盃擊退斯圖加特,未能予人十足信心。兩隊上賽季在小組賽就交過手。巴塞爾主場也曾給拜仁帶來很大麻煩,1:0領先直到下半場才被小豬2球逆轉。就算實力不及拜仁,巴塞爾都有和局希望。

3211 – 馬賽 vs. 國際米蘭 – 主勝
國米6連不勝而且輸了5場,近3戰全敗1球未進,連續兩個主場輸給諾瓦拉和波隆那兩支陪跑份子,本季聯賽10敗追平隊史最差,主場5敗已經是前6個賽季的總和……這些數據出現在義甲5連霸,09-10賽季歐冠聯盟主以及上賽季義甲亞軍身上,實在讓人驚訝。何況國米沒什麼傷兵,主場強陣竟輸波隆那0:3,如果不是有鬼,只能說狀況真的很糟。馬賽近2個主場也沒有贏,但15連不敗狀況仍佳,加上非洲兵已經歸隊,馬賽在主場應至少可保不敗,但首回合主場球隊不敗絕對是不夠的,馬賽非攻不可,首回合看好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