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32-2

補齊。

3204 – 曼城 vs. 波圖 – 主勝
曼城首回合在火龍球場幸運逆轉,拿到3連勝以及客場2連勝,回到主場信心十足,就算籃月亮軍團沒有刻意要爭歐洲聯賽,都必定會捍衛主場。曼城本季在聯賽主場全勝,盃賽則嘗到過1和2敗,而且通通是出局關鍵,相信曼城會記取教訓小心求勝,何況接下來的兩輪英超都在主場,對手只是布萊克本和博爾頓,本場有力強陣過關,小讓半一上盤可期。

4201 – 畢爾包 vs. 莫斯科火車頭 – 大、主勝
畢爾包主場強勢,首回合被逆轉小輸,但拿到客場進球,回主場應能取勝。不過火車頭進攻不差,也必拚客場進球,大分可試。

4202 – 瓦倫西亞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靠主場,首回合都輸了,作客更不容易。

4203 – 布魯日 vs. 漢諾威96 – 和
漢諾威是主場王,作客原本不太出色,但最近6個客場2勝4和未嘗敗績。布魯日近6戰5勝1敗,只有客場不敵漢諾威,近3個客場全勝,不是沒有能力贏球,純粹看好漢諾威晉級,博和。

4204 – 純特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兩隊實力有差,布加勒斯特星首回合保不住主場,已無力回天。

4205 – 薩洛尼卡 vs. 烏迪內斯 – 主勝
薩洛尼卡不是善男信女,小組賽碰上喀山魯賓和熱刺拿下1勝3和,首回合逼和主場極為強勢的烏迪內斯,回主場碰上作客已4連不勝的烏迪內斯,贏球有望。

4206 – 恩荷芬 vs. 特拉布宗體育 – 主勝
恩荷芬作客先取首回合,特拉布宗衝聯賽排名,自歐冠聯掉下來後似乎也有點意興闌珊。

4207 – 標準列日 vs. 克拉科夫 – 和
克拉科夫首回合在主場因為一個十二碼落後並少踢一人,但最終仍然逼和對手。標準列日近期狀況欠佳,已經3連不勝,或許實力比對手略勝一籌,但不宜過份看好。

4209 – 馬德里競技 vs. 拉齊歐 – 主勝、大
首回合作客逆轉贏了3:1,馬競回主場應有更佳的發揮,拉齊歐近6個客場1勝5敗,被對手攻入17球之多,本場比賽又少了克洛澤,進攻更是大受影響。

4210 – 貝西克塔斯 vs. 布拉加 – 和
布拉加向來擅打主場,結果首回合29分鐘就罰下一人,最終爆冷0:2輸球。不過布拉加近期狀況挺好,作客就算不能贏球晉級,多少希望挽回一點顏面。

4211 – 沙爾克04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主勝
首回合作客險平1:1後,沙爾克回主場即大勝狼堡4:0,主場強勢毫無疑問,不過週日要作客對拜仁,是爭冠的絕對關鍵,本場比賽可能在陣容上會有些調整,贏球應該不難,但相信不會贏太多,讓球半兩球宜取下盤。

4212 – 曼聯 vs. 阿賈克斯 – 主勝
首回合作客贏2:0,已經足夠曼聯晉級,次回合在主場,魯尼因病休息,佛格森表示會讓一些年輕球員獲得磨練機會,主力要備戰週日作客諾里奇,可能只會小勝。

4213 – 米塔利斯 vs. 薩爾斯堡紅牛 – 主勝
米塔利斯首回合作客大勝4:0,顯示兩隊的實力不在一個水平,米塔利斯在小組賽的主場也曾以4:1大勝聯賽排名比紅牛更高的奧地利維也納,落後太多的紅牛相信已無心戀戰。

4214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喀山魯賓 – 主勝
奧林匹亞科斯近況佳,主場也所向披靡,本季只在歐冠聯小組賽輸過給馬賽,首回合作客莫斯科力挫喀山魯賓,回主場也很有勝望。

4215 – 安德萊赫特 vs. 阿爾克馬爾 – 大、主勝
安德萊赫特是比甲霸主,實力不弱,首回合作客小負0:1,回主場必全力求勝,兩隊進攻能力都不錯,或許可許大分。

4216 – 里斯本運動 vs. 萊吉亞華沙 – 主勝
首回合2:2平手,里斯本運動拿到2個客場進球,回主場穩紥穩打,踢平0:0或1:1也能晉級,不過對手狀況很差,客場更吞下3連敗,里斯本運動主勝值得支持。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