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 - 16.PNG

補齊8場。

16強開始全寫了(而且場場都有英超球隊嘛)。

只有短評,不詳細分析。

6205 – 切爾西 vs. 伯明翰 – 主勝
伯明翰爭升班,主客場落差大,加上對手不好惹,恐怕不會硬拚,車仔可望過盤。

6219 – 艾佛頓 vs. 黑池 – 主勝
艾佛頓近況極佳,上週打敗車仔士氣如虹,雖然黑池也10連不敗,但同樣力爭直接升級,作客難擋太妃糖。

6220 – 米爾沃 vs. 博爾頓 – 和
要看冷當然是這場了,兩隊都要力拚保級,米爾沃近3戰1勝2和狀況還不錯,而博爾頓1和2敗3連不勝。信米爾沃主場不敗,受讓當捧。

6221 – 諾里奇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
諾里奇近況佳,9場比賽只輸1場,面對客場2連敗的英冠中游球隊,理應看好。

6224 – 桑德蘭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週中強陣仍慘敗米蘭腳下,士氣恐怕大受影響,去年2月的噩夢不知道會不會重演,上週靠著亨利與阿沙文的夢幻配合才絕殺黑貓,如今亨利已走,誰當救星?本場實難以看好槍手。

7204 – 克拉雷 vs. 斯托克城 – 客勝
斯托克城4連敗狀況很糟,幸好對手只是英乙球隊,週中的聯賽也輸球,相信擅打盃賽的斯托克城,應該能像博爾頓一樣,在客場小勝過關。

7205 – 斯蒂文尼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主隊狀況很好,近6場比賽贏了5場,不過英甲球隊的實力與英超勁旅當然有差。熱刺本季已無歐洲賽事,聯賽基本任務是保前4,足總盃是冠軍希望所繫,絕對全力以赴。

7214 – 利物浦 vs. 布萊頓 – 主勝
布萊頓近況不賴,客場4連不敗,上一輪足總盃還淘汰了紐卡索聯。紅軍2連不勝,但平熱刺輸曼聯並不意外,安菲爾德本季未嘗敗績,面對英冠中游球隊理應能贏球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