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22.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霍芬海姆 vs. 梅因斯 – 和
霍村近況很差,德國盃主場還被德乙球隊淘汰,近5場正式比賽不勝,主場雖有一定威力,但和局太多。梅因斯2連平3連不敗近況尚可,客場1勝6和3敗雖然贏得少,但輸球場次之少還排得上第2。兩隊都是和局王,看來都難贏對手,下盤佳。

6207 – 凱撒勞頓 vs. 慕森加柏 – 小、客勝
慕森加柏本季防守全德甲最佳,但進攻非最強本色,尤其是客場,平均只進1球,5勝1和4敗也不太好猜勝負,但有一點可以參考的是,本季10個客場開出3大7小(2.5球),4場敗仗都只輸0:1,除了兩場大勝3:0外,只有1場小勝2:1。凱撒勞頓11連不勝,但更是誇張的10小1大,輸2場0:1、2場0:2、5場踢平1:1。以兩隊主客場的攻守數據看來,小分有利。

6208 – 紐倫堡 vs. 科隆 – 小、和
科隆的進攻是前段班(29球排第6)、防守是後段班(失41球排第2),也就是進球多失球也多,尤其是作客較利大分,本季10個客場8大2小(近2個客場1勝1和都開小,但對手是主場很強的狼堡和防守不錯的凱撒勞頓)。紐倫堡連3場沒進球,進攻火力萎縮,而科隆近期進球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波多爾斯基受傷。以兩隊近況推估,本場小分略佳。

6209 – 勒沃庫森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藥廠週中硬碰巴薩,主場輸1:3幾以確定歐冠聯出局,藥廠雖然輸球,但踢了半場好球,一度將比分扳平。藥廠近4場比賽不勝,所幸本場的對手是「降班膽」奧格斯堡,近5場聯賽不勝,客場只取得1勝4和6敗。首回合藥廠作客大勝4:1,可見兩隊實力有頗大落差,主場可望重返勝軌。

6210 –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不來梅4連平5連不勝,下半季無論對手強弱都以和局收場,不勝之謎能否在本輪打破頗有疑問。漢堡下半季首戰慘敗給多特蒙德,但接著3場比賽2勝1和,包括在主場差點贏了拜仁,在芬克接任後的漢堡已脫胎換骨,更好的消息是,林孔解禁復出,技術出色的托雷和後衛布魯馬也傷癒歸隊,力足在主場立於不敗之地。

* 6211 – 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在聯賽5連勝15連不敗,在德甲已扶搖直上獨居榜首,全隊士氣高昂。柏林赫塔正好相反,4連敗10連不勝,狀態最糟的球隊碰上最好的球隊,沒有什麼理由看好主隊反底。

* 6225 –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弗萊堡下半季1勝1和2敗,其中主場2戰不敗,但排名仍跌落榜末,保級水深火熱,已到了每仗必拚的地步。問題是弗萊堡實力有限,冬季轉會又走了西塞等幾名大咖,恐怕已經作好降級的準備。拜仁在近4個聯賽客場也只有1勝1和2敗,是從領先變後落後的主因,在此爭冠寸土必爭之際,拜仁勢必要拿下這場比賽,而且贏越多越好。

7210 –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 和
沙爾克主場戰績是不錯,但最近勢頭不佳已經3連不勝,週中作客捷克只能與維多利亞比爾森踢平,而且陣中傷停狀況嚴重,除了費爾曼、艾斯庫德羅、霍特比和克盧格受傷,還有瓊斯、賀維德斯與奧巴西停賽。狼堡客場戰績雖然不好,但近況其實頗佳,估計有能力逼和沙爾克。

7215 –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漢諾威本季在主場賽事90分鐘都未嘗敗績,只有德國盃在加時後被梅因斯淘汰,週中的歐洲聯賽32強首回合,也在主場絕殺近況極佳的布魯日,哈古伊和亞科南都已從非洲盃回歸,人手算是充裕。斯圖上週在主場大勝柏林赫塔,哈尼克上演帽子戲法,但之前他們的近況不太好,客場戰績也只有2勝3和5敗,本場比賽又有德爾皮耶與莫利納羅兩名主力後衛停賽,作客難以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