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32-1.PNG

今天場次多,簡單分析。

4202 – 莫斯科火車頭 vs. 畢爾包 – 和
畢爾包本季目標在盃賽,雖然作客有難度,但平手盤可支持。

4203 – 阿賈克斯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志在英超,歐洲聯賽排什麼陣讓人好奇,但好消息是,本週末英超踢足總盃沒曼聯的份,首回合相信可排強陣,不妨信紅魔小勝過盤。

4204 – 阿爾克馬爾 vs. 安德萊赫特 – 和
兩隊近況都很好,AZ與PSV爭荷甲一哥,而安德萊赫特遙遙領先可力拼歐洲賽事,受讓可捧。

4205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沙爾克2連不勝狀況回落,而且作客表現較差,維多利亞比爾森在歐冠聯小組賽曾踢平AC米蘭,主場有一定戰鬥力。不過沙爾克在歐洲聯賽小組強勢過關,實力明顯凌駕對手,可望小勝。

4206 – 萊吉亞華沙 vs. 里斯本運動 – 客勝
波蘭聯賽下半季尚未開鑼,主隊狀態成疑,里斯本運動近況不是很理想,但葡超實力始終較強,小讓平半可試。

4207 – 薩爾斯堡紅牛 vs. 米塔利斯 – 和
兩隊實力差距不大,薩爾斯堡近期約戰德國球隊的熱身賽全勝狀況不錯,小組賽的表現米塔利斯較佳,但薩爾斯堡也曾在主場打敗PSG,主場受讓值博。

4208 – 拉齊歐 vs. 馬德里競技 – 主勝
馬競近期上力,但進攻突然熄火連平兩場,作客也贏不了保級隊桑坦德。拉齊歐主場4連勝8連不敗,可憑主場先下一城。

4209 – 波圖 vs. 曼城 – 和
曼城在歐冠聯作客的表現球迷有目共睹,近期在國內賽事的6個客場也只有2勝1和3敗。波圖本季在火龍球場未嘗敗仗,最近也打出一波6連勝,曼城本週末沒得踢足總盃,但即使強陣壓境,猛虎也難勝地頭龍。

4210 – 漢諾威96 vs. 布魯日 – 主勝
漢諾威在歐洲聯賽表現不錯,而且主場向來強勢,當捧主勝。

4211 – 布加勒斯特星 vs. 純特 – 和
純特近期表現起伏,聯賽已跌落第5,作客也吞下2連敗,估計布加勒斯特星在主場有力保平爭勝。

4212 – 斯托克城 vs. 瓦倫西亞 – 主勝
斯托克城3連敗狀況不佳,但他們不愁降級,志在盃賽,主場向來強勢,雖然近期4連不勝,但在歐洲聯賽小組賽發揮出色。瓦倫週末要硬碰巴塞隆納,作客不宜高估。

4213 – 特拉布宗體育 vs. 恩荷芬 – 和
特拉布宗主場7連勝,本季在歐冠聯也沒有輸給里爾、莫斯科中央陸軍和國米,恩荷芬能踢平已經很不錯了。

4214 – 烏迪內斯 vs. 薩洛尼卡 – 主勝
烏迪內斯主場表現極佳,雖然上週首嘗敗績不敵AC米蘭,但理應能重返勝軌。

4215 – 克拉科夫 vs. 標準列日 – 和
兩隊實力應該相差不多,近況也接近,標準列日近3個客場不敗,或有機會搶到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