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16-1-0216.PNG

昨天的預測不是很準,但比賽沒有爆冷倒是真的。如此看來,今天爆冷的機會可能相對大一點。

3202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本菲卡 – 客勝
凌晨的比賽,寒冷的俄羅斯沒有凍僵奧林匹亞科斯,反倒讓喀山魯賓栽了個筋斗。聖彼得堡當然冷,也在零下十幾度,對於還有十度左右的葡萄牙球隊來說,考驗是一定有的。俄超還在歇冬,3月才會重開,澤尼特上一場正式比賽就是歐冠聯小組賽,相隔兩個多月,只靠熱身賽維持,狀況很難掌握,陣中多名主力受傷也是個問題,包括丹尼、克里斯奇托、布哈羅夫和拉佐維奇等。本菲卡幾乎full team,又有11連勝的絕佳氣勢,雖然天寒地凍不利發揮,但首回合作客至少守住不敗,應該可以支持。

3207 – AC米蘭 vs. 兵工廠 – 和
兩度上週都逆轉勝,論近況4連不敗的槍手較佳。米蘭有主場優勢,但近2個主場1和1敗未能贏球。米蘭7奪冠軍,是義甲史上在歐冠表現最出色的球隊,不過,義甲近年在歐洲賽場的整體競爭力下降(本屆3度晉級倒是蠻出人意料的),米蘭在07年奪冠後也已經連4年與歐冠聯8強絕緣,其中3屆都是被英超球隊在16強淘汰,07-08賽季正是敗給兵工廠。米蘭在歐戰的客場表現一般,本屆的3場小組賽都踢平,也就是說,米蘭要打進8強,非得在主場打敗槍手不可。槍手在客場的演出也只是一般,但本屆在歐冠聯的4個客場2勝1和1敗,最後一戰輸給奧林匹亞科斯是替補陣容。對槍手來說的好消息是,左後衛吉布斯可望復出,維爾馬倫將可回到他最愛的中衛位置,加上中前場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范佩西、沃爾科特和張伯倫等人近況都不錯,亨利替補也屢有佳作。以槍手打法近似巴薩的情況看來,米蘭即使有主場優勢也不好發揮,贏球有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