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25輪.png

補齊10場。

6203 – 曼聯 vs. 利物浦 – 大、主勝
雙紅會肯定精彩,相信進球不會少。曼聯上週證明他們對冠軍的渴求,落後3球奮力追平切爾西,利物浦阿蘇歸隊,進攻上應會有不錯的表現,況且本季的紅軍遇強越強,不是沒有機會在老特拉福奪走3分,大分首選。

6225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布萊克本3連不勝,上週還慘敗給槍手1:7,不過好消息是雅庫布停賽3場後復出,布萊克本在主場多少有點爭勝的本錢。QPR原本狀況不錯,但在足總盃被切爾西復仇後也已經3連不勝,上週在主場不敵狼隊最傷,本場又有西塞停賽,坎貝爾和赫爾古森等前鋒受傷,攻力受損,不宜看好。

6226 – 博爾頓 vs. 維根競技 – 客勝
保級大戰向來都不好猜,博爾頓近況原本不差,但踢平槍手終止3連勝後,上週作客又不敵諾里奇,似乎又有點降溫。維根10連不勝跌落谷底,不過上週差點在主場拿下艾佛頓,1:1平局也總算終結5連敗,止跌回升的機會可能就在這場了。

6227 – 艾佛頓 vs. 切爾西 – 和
太妃糖彷彿是藍軍的剋星,不是說百戰百勝那種,而是切爾西想贏總得花很大力氣才行,雙方近8次交手,艾佛頓3勝3和2敗還略佔優勢,艾佛頓去年在足總盃第4輪重賽PK勝,車仔本季的聯賽盃加時過關。首循環車仔在主場贏3:1,才終止了對戰6連不勝。艾佛頓5連不敗近況佳,車仔近4戰1勝3平,作客不應高估。

6228 – 富勒姆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富勒姆3連不勝,但主場的表現依然強勢,近4戰3勝1和,打敗過槍手和紐卡索聯。斯托克本季作客的戰績有提升,但最大問題在進攻,畢竟打習慣窄小的主場,作客難免有些水土不服。富勒姆有火熱的丹普西領軍,相信能在主場打翻身仗。

6229 – 桑德蘭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上週大開殺戒,7:1大破布萊克本,結束聯賽4連不勝,這場大勝無疑讓槍手走出谷底,士氣大振,槍手傷病的情況已慢慢改善,薩尼亞復出,沙馬克歸隊,陣容比上週更完整。黑貓5連不敗近況甚佳,但週中足總盃重賽作客米堡還要加班才晉級,比起休息了一週的槍手大大吃虧。但也別高興得太早,槍手作客光明球場往績不佳,近3次來訪2和1敗,黑貓換帥後扶搖直上,不會讓槍手予取予求。

6230 – 斯旺西 vs. 諾里奇 – 主勝
斯旺西主場之強已不必再花筆墨,諾里奇近況雖然不差,但上一個客場0:3敗給黑貓,碰上防守極佳的斯旺西,連進球都不易,贏球就更難。

623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紐卡索聯 – 大、主勝
這場比賽不太好猜,熱刺本季大躍進,主場9勝2和1敗還優於曼聯,但紐卡挺過了非洲盃(還有提奧特尚未歸隊),登巴巴和西塞上週回歸,新黑風雙煞馬上聯手進球,幫助紐卡2:1擊敗維拉,一個登巴巴已經很可怕了,多加一個同樣在德甲證明過實力的西塞,實在讓防守大傷腦筋。熱刺本場仍可能缺少范德法特、列農和迪福,最多小勝,大分較佳。

7204 – 狼隊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狼隊上週作客逆轉QPR表現回勇,西布朗近3連不勝,但客場戰績卻比主場好,近6個客場3勝2和1敗。兩隊近年的對戰紀錄西布朗絕上風,保級大戰誰都不想輸,估計平手機會高。

7213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
維拉3連不勝,主場更是2平4敗連6場未嘗勝績,上一個主場對壘QPR一度落後0:2,最後才艱苦扳平。曼城上週拉開與曼聯2分差距,但曼聯昨天贏球,曼城又變成落後1分,冠軍爭奪白熱化,相信也會激起曼城球員的鬥志,雖然曼城近6個客場只有1勝,近2次作客維拉也沒贏,但如此關鍵時刻,爭勝心無庸置疑,有理由捧曼城小勝開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