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up 0208.PNG

雖然是盃賽大預測,但也只針對歐洲四大聯賽,法國盃和南美自由者盃就免了。

2202 – 基爾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基爾只是業餘球隊,殺入8強已經是大驚奇,雖然前3輪淘汰了科特布斯、杜伊斯堡和梅因斯,但如今碰上的是衛冕德甲冠軍的多特蒙德,除非多特刻意保留實力,否則應難闖過這一關。

2204 – 謝菲爾德星期三 vs. 黑池 – 和
兩隊近況都很好,都有機會爭取升級,謝菲爾德星期三雖然只是英甲球隊,但本季主場戰績10勝3和1敗,而英冠的黑池作客勝率甚低,只有4勝6和5敗,估計力爭重返英超的黑池贏球不易。

2205 – 南安普敦 vs. 米爾沃 – 主勝
兩支英冠球隊本季已有過兩場交鋒,聯賽首循環南安普敦主場小勝1:0,足總盃第4輪首戰1:1平手,重賽換南安普敦享主場優勢,以兩隊本季主客場的戰績以及整體實力排名看來,南安普敦都較有勝望。兩隊近況也差不多,主隊3和1敗4連不勝,客隊則是2敗1和3連不勝,爭取直接升級的南安普敦,渴望一場勝利回到正軌。

2207 – 畢爾包 vs. 米蘭迪斯 – 主勝
米蘭迪斯的畢竟不是米蘭,這支丙級球隊的魔法恐怕已經告一段落,國王盃準決賽首回合有主場優勢,仍以1:2不敵畢爾包,近3場比賽1和2敗陷入低潮。畢爾包本季表現不錯,目前在西甲排名第6,還有機會爭奪下賽季亮相歐冠聯,近4場比賽1和3勝狀況也佳,相信在主場會小心謹慎以免被翻盤。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