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Africa cup of Nations -0131-0201.PNG

補齊。

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舉行,容易出意外,不過昨天運氣不錯,主推兩個都中了,今天還是要保持警覺。

1201 – 象牙海岸 vs. 安哥拉 – 小、和
大象軍團2連勝,平手即可首名晉級,對象牙海岸來說,除了迦納應該沒有不希望在決賽前碰上的對手,而且迦納在D組也尚未確定出線,所以大象軍團也無從挑對手。安哥拉1勝1和,還需要1分才能出線,情況與A組的尚比亞類似,面對超強的象牙海岸,安哥拉勢必打穩守反擊。象牙海岸不必強攻,收起部份主力可以預期,尤其是有黃牌在身的戈索、卡盧、提奧特、佐科拉和S.蒂尼。以此看來,小分較佳。

1202 – 蘇丹 vs. 布吉納法索 – 大、主勝
布吉納法索2連敗早早出局,總教練杜阿特又和足協因徵召人選產生矛盾,士氣明顯受損。蘇丹的世界排名比布吉納法索低54名,但他們面對世界排名18的象牙海岸也才小輸0:1,又以2:2逼和世界排名高35名的安哥拉,在仍有出線機會的情況下,絕對有可能拚出潛力,送對手3連敗。

2201 – 加彭 vs. 突尼西亞 – 大、主勝
兩隊都2連勝提前晉級,但必力爭小組首名,以免在8強提前碰到勁敵迦納,論實力突尼西亞較佳,但加彭有地主優勢,可抵消差距。雙方都有進球能力,但防守都不算太好,大分可取,信主隊不敗。

2202 – 尼日共和國 vs. 摩洛哥 – 和
兩隊都已出局,雞肋之戰有多少動力爭勝,但這種比賽大小球難測,有可能互轟大分,也有可能意興闌珊隨便踢一踢,這場理應放掉。

3203 – 波札那 vs. 馬利 – 客勝
雖然敗給迦納,但馬利基本上情勢良好,打敗波札那就有很大機會出線。波札那2連敗,上一輪1:6慘負給幾內亞,晉級只剩理論上的可能,難擋馬利的求勝決心。

3204 – 迦納 vs. 幾內亞 – 主勝
迦納2連勝仍未確定晉級,本輪即使小輸1球還是有可能首名出線,但迦納雄心壯志以爭冠為前題,絕不會允許小組賽出什麼差錯,首名出線可以在決賽前避開象牙海岸,本輪又有兩名中衛主力約翰門薩和沃薩解禁復出,雖然門薩有傷或坐板凳,但防守能力更有保證,可望以不失球結束小組賽,不讓象牙海岸專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