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FA Cup - 4.png

補齊。

足總盃第4輪,預測只有英超球隊的場次。

5205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熱刺本季志在聯賽,但說實話,要爭冠基本無望,足總盃沒理由放掉,沃特福德在英冠3連敗,上一輪足總盃也只是淘汰英乙球隊,熱刺應可小勝過關。

5206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小、和
艾佛頓3連不勝,上一輪足總盃面對半職業球隊也只小勝2球。富勒姆近4戰3勝狀況不錯,但3勝都在主場,作客已7連不勝,兩隊都難看好,拚小分和局。

620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切爾西 – 和
仇人見面份外眼紅,車仔首循環被QPR偷雞,但明顯是輸在裁判,足總盃第4輪再遇,勢必想報一敗之仇。不過車仔近期攻力疲軟,德羅巴和卡盧踢非洲盃,托雷斯找不回進球感覺,單單一個斯圖里奇,始終難予人信心。QPR自從休斯接任,近2仗取得連勝,雄心壯志,有力保平。

6203 – 利物浦 vs. 曼聯 – 和
利物浦本季仍可當盃賽王,聯賽盃淘汰曼城入決賽,半個獎盃進袋,足總盃又豈會懼怕曼聯?不過利記本週3場比賽,體能負荷是一大問題,雖然貝拉米近況佳,但始終不及停賽的蘇亞雷斯。曼聯3連勝,包括連2個客場打敗曼城和兵工廠,信心大增,不過對槍手之戰又傷了菲爾瓊斯和納尼,對戰力影響頗大。利物浦本季越強愈強,近4次主場對紅魔3勝1和保持不敗,力足抗衡。

6212 – 博爾頓 vs. 斯旺西 – 主勝
斯旺西客場蟲,博爾頓則連贏2個主場,包括斬落利物浦,狀態冒起,值得捧場。

6213 – 德比郡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本季在盃賽表現不錯,而且客場戰績大有進步,近5個客場3勝1和1敗只輸曼城。不過斯托克城2連不勝狀況下滑,反觀德比郡近6戰5勝1和,包括戰勝榜首的西漢姆聯,以及排名在他們之上的里茲聯和赫爾城,主場有能力爆冷。

6219 – 西布朗維奇 vs. 諾里奇 – 客勝
英超內戰當然支持近況較佳的一隊,諾里奇3勝2和5連不敗,其中2個客場全勝,包括雙方在兩週前的聯賽次回合交鋒,諾里奇客勝2:1。西布朗要為保級奮戰,上週好不容易終止英超3連勝4連不敗,氣勢不及對手。

6224 – 布萊頓 vs. 紐卡索聯 – 和
紐卡3連勝後上週慘敗,作客2:5不敵富勒姆,本阿法近況不錯,但前鋒線上少了登巴巴,冬轉簽下的西塞同樣要踢非洲盃,攻力確實受到影響。布萊頓5連不敗近況佳,包括主場大勝爭冠份子南安普敦,可放手一搏。

7205 – 桑德蘭 vs. 米德斯堡 – 主勝
黑貓近況佳,主場3勝1和4連不敗,米堡在英冠4連不勝,爭取升級要再加把勁,信黑貓可在光明球場強勢過關。

7215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亨利大戰羅比基恩!兩名美職借將都在回歸後首戰即有進球。維拉3連不敗近況優於2連敗的槍手,不過槍手本輪有好消息,薩尼亞、科奎林、阿特塔和亨利都很有可能傷癒復出,人手較充裕,在主場勝望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