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of Nations.png

多加週四兩場。

2201 – 迦納 vs. 波札那 – 主勝
迦納是奪冠熱門之一,雖然少了艾辛(據說已經傷癒,沒參賽),但仍有蒙塔里、吉安、沃爾薩、約翰門薩和阿尤兄弟等世界盃國腳,實力絕對優於對手。

2202 – 馬利 vs. 幾內亞 – 客勝
幾內亞在資格賽力壓非洲之鷹奈及利亞首名出線,4勝2和未嘗敗績,對奈及利亞取得1勝1和,實力不容小覷。馬利換血後沒有知名球星壓陣,資格賽雖然首名出線,但同組對手較弱,馬利還是在比較對戰成績後才勝過維德角島出線。兩隊近況差不多,理應看好幾內亞不敗。

3202 – 利比亞 vs. 尚比亞 – 和
尚比亞首輪小爆冷門,2:1擊敗塞內加爾;利比亞首輪表現不差,但力守87分鐘仍不敵主辦國赤道幾內亞,再輸幾乎就提前出局,必拚。

3204 – 赤道幾內亞共和國 vs. 塞內加爾 – 客勝
塞內加爾首輪大意落敗,已無退路。赤道幾內亞首輪贏球,但實力基本上仍不及塞內加爾,本場應以1分為目標。

4202 – 蘇丹 vs. 安哥拉 – 客勝
蘇丹從熱身賽開始就未嘗勝績,首輪也以0:1敗給象牙海岸;安哥拉則是熱身賽不敗,首輪2:1力克強敵布吉納法索,可望趁勝追擊,提早晉級。

4203 – 象牙海岸 vs. 布吉納法索 – 主勝
象牙海岸首戰小試牛刀,又是靠著民族英雄德羅巴的進球氣走蘇丹,面對急欲搶分的布吉納法索,看好大象軍團穩紮穩打,再下一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