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18.png

補齊9場。

德甲回歸,本週有直播,明天凌晨有好戲。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3 – 慕森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首輪拜仁爆冷輸球,而慕森加柏一飛沖天,不過隨著聯賽開展,拜仁終究王者再現,上半季領先3分排名榜首。下半季首戰再遇慕森,肯定想討回公道。不過拜仁想贏慕森絕不容易,近4次作客拜仁都只能踢平。兩隊近期在熱身賽都取得全勝,狀況都不錯,最大的變數可能是慕森大將羅伊斯,他選擇今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拜仁會不會證明他是錯的?

6204 – 紐倫堡 vs. 柏林赫塔 – 客勝
兩隊上半季都戰績平平,紐倫堡主場表現更差,冬季轉會引入3名新血,其中兩個還是傷兵,加上傷停狀況嚴重,不宜看好。

* 6205 – 沙爾克04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沙爾克主場表現好,7勝2敗與拜仁和不來梅並列最佳,冬轉從霍村引入前鋒奧巴西,可暫時替頂法爾范因傷留下的空缺,霍特比受傷和瓊斯停賽,攻守略有影響。斯圖客場表現一般,而且有博卡、巴和特勞雷參加非洲盃缺陣,根特納也受傷,冬轉補進日本邊後衛酒井高德,有什麼本事要再觀察。

6206 – 弗萊堡 vs. 奧格斯堡 – 和
不看熱身賽,弗萊堡5連不勝,排名已跌落榜末,奧格斯堡最後5戰2勝1和2敗還不錯,冬歇前趕過了弗萊堡。兩隊實力基本接近,各有一名主力踢非洲盃,不過弗萊堡日前將主力射手西塞賣給紐卡索聯,恐怕已提前接受降級命運。

6207 – 霍芬海姆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兩隊實力接近,論近況霍村略佳,而且漢諾威客場表現向來差,本季也不例外。霍村冬轉失去西古德森和奧巴西,但也補進了勒斯克爾、維塞爾和威靈頓3名年輕小將,漢諾威則毫無動靜。霍村有沃薩和康珀停賽,傑斯勒受傷,漢諾威就麻煩大了,哈古伊和亞科南離隊踢非洲盃,攻守都大受影響。

6208 – 沃夫斯堡 vs. 科隆 – 主勝
狼堡近年花錢毫不手軟,冬轉又引進多達8名新血,只送走3名球員,新陣容肯定需要時間磨合,相信馬加特也不會太冒險。科隆是另一支客場蟲,平均單場失球超過3個,雖然諾瓦科維奇傷癒復出,但也有佩蒂、齊希和布赫特曼受傷,塞雷諾停賽,耶馬爾踢非洲盃,實力也有削弱,取主勝。

* 6233 – 凱撒勞頓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不來梅戰績不錯,但主要靠主場搶分,冬轉將華格納租借給凱撒勞頓,本場即可倒戈。凱撒勞頓為保級在冬轉還租來丹麥前鋒約根森和買進波蘭小將希維爾喬克。面對作客失球數字偏高的不來梅,凱撒勞頓應可搶到分數。

* 7212 – 漢堡 vs. 多特蒙德 – 和
漢堡在主場向來不懼多特,近5次交手4勝1和,上半季最後9戰保持不敗的漢堡,主場有能力阻止多特追上拜仁。

* 7217 –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 客勝
藥廠主場表現平平,近期熱身賽也不在狀態。梅因斯上半季最後6輪2勝3和1敗,近期熱身賽也表現不差,搶分保級時機不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