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Cup 0118-20.PNG

補齊。

週中有三項盃賽,國王盃打到8強,義大利盃是16強,足總盃則是第3輪重賽,大仙大方送,全部寫成一篇,大家隨意看看。

2201 – 萊切斯特城 vs. 諾丁漢森林 – 和
兩支英冠中下游球隊,都是和局專家,本季交手兩場都踢平,雙方狀況也差不多,主隊難讓。

2202 – 米爾沃 vs. 達根漢 – 主勝
米爾沃上週末主場慘敗給伯明翰後4連不勝,需要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主場面對英乙後段班的達根漢,不能再錯過。

2203 – 雷克斯漢姆 vs. 布萊頓 – 主勝
布萊頓3連不敗都在主場,近10個客場輸了7場,包括最近的3連敗,雷克斯漢姆是半職業聯賽的龍頭,主場表現佳,有能力爆冷。

2204 – 博爾頓 vs. 馬科斯菲爾德 – 主勝
馬科斯菲爾德首戰差點爆冷,但放虎歸山,作客銳步球場想要出線難度必然大增,博爾頓為保面子必全力搶勝。

2205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米爾頓凱恩斯 – 客勝
重賽中最像冷門就屬這一場,QPR連10場比賽不勝,已淪為保級份子,米爾頓凱恩斯近4戰2勝2和表現不俗。QPR近期也缺兵少將,巴頓、塔拉巴、福林、特勞雷等人缺陣,雖然在冬季轉會動作頻頻,但除了馬切達外也沒有什麼好消息,客隊值得一搏。

2206 – 西班牙人 vs. 米蘭迪斯 – 主勝
米蘭迪斯連續兩輪爆冷,先後淘汰比亞雷亞爾和桑坦德競技,展現這支西丙龍頭球隊的實力和決心,但西班牙人近況也不錯,主場曾逼和巴塞隆納,應能在首回合先下一城。

3203 – 畢爾包 vs. 馬約卡 – 主勝
馬約卡不擅作客大家攏知影,畢爾包雖然沒有很強,勝率不到4成,但本季在西甲排名高居第5,而且6連不敗近況甚佳,主場更拿下4連勝,首回合應可順利取勝。

3204 – 狼隊 vs. 伯明翰 – 主勝
狼隊近期搶分十分拚命,5場英超4和1敗,面對倫敦三巨頭,竟然作客踢平槍手和熱刺,主場1:2惜敗切爾西。伯明翰6連不敗近況不錯,5場英冠拿下3勝2和,排名衝上第7,爭取升級大有可為。兩隊首戰踢成0:0平手,伯明翰未能憑主場優勢闖關,如今羊入狼口,逃生不易。

3205 – AC米蘭 vs. 諾瓦拉 – 主勝
米蘭週日在德比戰0:1輸球,拱手讓出領先王者,比賽的過程表現不差,兩次被門柱救險也只能徒呼負負。米蘭接下來要連戰諾瓦拉兩場,義大利盃16強有主場優勢,過關不難,諾瓦拉近6場比賽未嘗勝績,包括作客3連敗,不像有能力爆冷。

3206 – 皇家馬德里 vs. 巴塞隆納 – 和
皇馬本季大躍進,近23場比賽22勝1敗,歐冠聯輕鬆晉級16強,西甲排在榜首領先巴薩5分,重奪失落3年的西甲冠軍,甚至三冠王都不是夢想。但擺在眼前的事實是,無論皇馬如何風光,近4個賽季12次對戰,巴薩拿下8勝4和,皇馬唯一的安慰是上賽季的西班牙國王盃,打到加時靠著C羅頭槌建功,1:0氣走巴薩奪冠,也就是說,只算90分鐘的法定時間,皇馬還是贏不了巴薩。本賽季首循環交鋒,皇馬在主場一開賽就閃電領先,但還是被穩扎穩打的巴薩3:1逆轉。皇馬7連勝近況極佳,但巴薩近11戰10勝1和同樣維持水準。這場勝負真不好猜,大仙較傾向巴薩不敗。

4201 – 國際米蘭 vs. 熱那亞 – 主勝
國米6連勝氣勢如虹,打敗AC米蘭更是信心倍增,熱那亞近期表現反覆,近8個客場1勝1和6敗,沒有本錢向國米叫板。

4202 – 瓦倫西亞 vs. 萊萬特 – 主勝
瓦倫3連不勝,但還是守住西甲第3的排名,國王盃以客場進球挺進8強,萊萬特狀況也不太好,國王盃連兩輪只是淘汰低級別對手,聯賽也是3連不勝兼客場5連敗,理應看好瓦倫止敗先取首回合。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