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1s.PNG

如果你不善忘,應該記得8月時倫敦暴動,熱刺的主場開幕戰被迫延期。

對啦,就是這一場,明天凌晨開踢囉。

320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主勝
熱刺近況極佳,輸給裁判斯托克城後,近7戰5勝2和,與桑德蘭是僅有兩支在4輪英超的快車期保持不敗的球隊,上週末的足總盃談笑用兵,替補陣容3:0輕取英乙球隊切爾騰納姆。艾佛頓狀況也不差,快車期只輸了一場給博爾頓,另有2勝1和,足總盃同樣在主場,2:0拿下半職業球隊譚禾夫。不過艾佛頓用上比較多的主力,包括霍華德、海廷加、迪斯丁、費萊尼、科爾曼以及租借加盟的唐諾文。從本季兩隊的狀況看來,熱刺肯定是表現較佳的一方,尤其是進攻上由阿德巴約、摩德里奇、范德法特、列農和貝爾組成的五星無孔不入,19輪進36球排名第4,9個主場進18球同樣僅次於曼市雙雄和切爾西。熱刺防守較讓人擔心,尤其是萊德利金和加拉斯都因傷缺陣,還有滿場飛的帕克膝傷恐怕也要錯過本場比賽。艾佛頓的傷病不算嚴重,除了賈傑爾卡外,其他主力的小傷大致都可克服。艾佛頓本季最大的問題在進攻,19輪只進20球,而前鋒群只貢獻了5球,中後防球員顧好防守之餘還要投入進攻,這對艾佛頓想爭取更好成績絕對是大大不利的。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