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19.PNG

今天可能沒時間寫分析,附上最後兩場的預測。

曼聯又追了上來啦!架恐怖,每年都後上發力,領先者心裡大概都會毛毛的吧?

本週末英超陪你倒數,順便幫佛格森慶祝一下重登榜首唄(主場對布萊克本,沒難度吧?)

那些場次有直播?打*的是衛視體育台,打#的是ESPN,打^的是ESPN HD。

* 5203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小、和
紅軍很怪,遇強越強,打弱隊反而一再失分,紐卡算強隊還是弱隊呢?本季一度高居第2,前11輪保持不敗,應該是強隊無誤。不過,紐卡近況不佳,上一輪作客擊敗博爾頓,才中止最近的6連不勝。紐卡本季踢平過槍手和曼聯,作客也不算保守,紅軍和槍手一樣,最怕遇到打密集防守的隊伍,不是被悶和就是被對手偷雞絕殺,這大概能夠解釋紅軍為何打強隊有一套卻總是對弱隊失手的原因。這場比賽傑拉德可望傷癒先發,但蘇亞雷斯被罰停賽,對進攻火力不足的紅軍來說是致命傷,只能寄望卡羅爾對上老東家能夠爆發。紐卡方面,登巴巴上一輪又有進球,據說受了點傷但沒有大礙。心裡隱約覺得,利物浦欠運,這場比賽很難贏,拚個小分和局好了。

6205 – 曼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大、主勝
曼聯連兩輪5:0大勝,有陰謀論者懷疑維根有放水嫌疑(其實是裁判的紅牌幫了大忙),anyway,爵爺的輪換又收到奇效,這是用人勿疑的最高境界,貝巴托夫可能會因為絕佳的近況而獲得重用。不過紅魔最大問題在防線,維迪奇、伊文斯肯定缺陣,瓊斯、斯莫林和費迪南都要做最後檢查,有可能中衛全線徹退,卡里克搭誰踢中衛會是有趣的話題。曼聯中前場也是一堆傷病,但勉強可以把魯尼拉到中場,加上納尼、朴智星和吉布森,前鋒還有維爾貝克和小豌豆,只要後場不放火,應該有望全取3分。墊底的布萊克本已經沒什麼好輸了,趁著曼聯防線不穩應會大舉進攻。曼聯也許不會贏5:0,但開大分機會仍高。

6216 – 兵工廠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槍手上一輪被狼隊逼和,不是踢不好,就差臨門一腳,還有狼隊門將亨內西大顯神威,本輪碰上6連不勝而且近9場比賽場場丟球的QPR,機會應該比上一場好。傷兵基本上還是那些,沃爾科特流感可能缺席,後防仍舊邊衛,但朱魯和科斯切爾尼表現還不錯,守住不失球,拿3分就機會大好。

6217 – 博爾頓 vs. 狼隊 – 客勝
狼隊從槍手身上拿到1分,近5輪進帳5分,和維根是近期表現較好的保級球隊。博爾頓近7戰1勝6敗,唯一勝仗只是打敗同病相憐的布萊克本。論近況當然是狼隊較佳,而且上一輪打出個力挽狂瀾的門神亨內西,作客坐和望贏。

6218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切爾西3連平陷入不勝怪圈,作客平熱刺可以接受,但平維根又平富勒姆,落後曼市雙雄已經多達11分,本季爭冠的希望已然大打折扣。維拉近7戰只得1勝,但作客可是平局專家,本季客場戰績1勝6和2敗,近3個客場1勝2和,肯定會給車仔帶來很大壓力。雖然如此,車仔主場6勝1和2敗,只輸給槍手和利記兩支強隊,而維拉作客只贏過保級份子博爾頓,作客要爆冷實在不易,相信車仔應能重返勝軌,有望小勝。

6219 – 諾里奇 vs. 富勒姆 – 小、和
諾里奇靠主場取分,但3連不勝近況不佳,而且上一輪在主場0:2不敵熱刺,中止主場2連勝。富勒姆客場表現向來很一般,本季1勝4和4敗也沒什麼進步,而且只進5球是英超作客進球最少的隊伍,不過富勒姆作客都靠防守支撐,本季客場除了1:2輸紐卡索聯外,聯賽全部開出小分。富勒姆贏球有難度,但小分應是首選。

6220 – 斯托克城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連兩輪在主場踢平車仔和利記,作客卻慘敗給陣容殘缺的曼聯,也結束了客場2連勝。斯托克城近2輪1和1敗不太理想,但在各項賽事近4個主場2勝2和,包括爆冷打敗熱刺,踢平和局王維拉,面對作客表現很糟,攻守數據都是後段班的維根,斯托克城理應看高半線。

6221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小、和
熱刺本季志在前3,中前場有五大天王壓陣,與曼市雙雄一較高下也並非全無機會。熱刺近4戰3勝1和,只有對切爾西失分,客場6勝1和2敗也僅次於客場不敗的曼聯,還優於曼城。不過斯旺西絕對是難啃的骨頭,尤其是有主場優勢,天鵝海港主場戰績4勝4和1敗,進11球只失3球,失球數字比9戰全勝的曼城還要低!鬥志旺盛的斯旺西,在主場會給熱刺帶來很大麻煩。斯旺西9個主場開出7小2大,熱刺或有能力小勝,但進球數相信不會多。

7202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和

7203 - 桑德蘭 vs. 曼城 - 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