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6-2.PNG

昨天不怎麼準,希望今天補回來。

4202 – 薩洛尼卡 vs. 喀山魯賓 – 小、和
薩洛尼卡5輪不敗提前晉級,和局更可以首名出線,而喀山魯賓至少要拿1分才能確保次名,贏球則擠下薩洛尼卡成為小組第一。這場比賽各方普遍看好和局,相信聯手做掉熱刺的機會非常大。不過喀山魯賓萬一輸球也有出局危機,鬥志可能會略高於對手。

4203 – 沙姆洛克流浪者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熱刺實力明顯高過對手,首回合在主場3:1逆轉獲勝,本輪比賽臨去秋波,可望贏球出局如願回歸英超爭取佳績。

4204 – 哥本哈根 vs. 標準列日 – 主勝
標準列日已經晉級,而哥本哈根提前出局,從昨天的比賽看來,幾支提前出線的球隊作客通通輸球,爭小組首名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哥本哈根上賽季在歐冠聯闖入16強,應有能力在主場保住面子。

4205 – 漢諾威96 vs. 沃斯卡拉 – 主勝
漢諾威的主場向來很威,又是靠主場吃飯的球隊面對無心蠻戰的客軍,理應3分入帳。

4206 –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萊吉亞華沙 – 客勝
兩隊實力相差不多,首回合萊吉亞華沙逆轉被追平再逆轉,3:2打敗特拉維夫哈普爾,由於已確定次名晉級,本場例行公事,可摸冷門。

4207 – 恩荷芬 vs. 布加勒斯特迅速 – 主勝
恩荷芬首名出線,實力在C組明顯超班,首回合作客大勝3:1,回主場贏球應該不難。

4208 – 阿爾克馬爾 vs. 米塔利斯 – 主勝
阿爾克馬爾本季在主場沒有輸過,近4戰全勝兼沒有丟球,米塔利斯已確定首名,這場比賽又是冬歇期前最後一戰,難擋阿爾克馬爾贏球的決心。

4209 – 奧地利維也納 vs. 馬爾墨 – 主勝
奧地利維也納尚有一線生機,保住主場面子也要放手一搏。

4210 – 伯明翰 vs. 馬里博爾 – 主勝
伯明翰在主場向來十分強悍,本季只在歐洲聯賽輸過一場給布拉加,最後一輪贏球仍有出線希望,必拚。

4211 – 布魯日 vs. 布拉加 – 主勝
布魯日首回合作客曾擊敗布拉加,由於對戰伯明翰處於劣勢,本場比賽至少要拿1分,而布拉加由於雙殺伯明翰,已經提前一輪出線,相信主場的布魯日可以如願。雖然這場比賽「和味濃」,但為免落人口實,大仙稍稍傾向布魯日小勝

4212 – 馬德里競技 vs. 雷恩 – 主勝
雷恩提前出局,重心已放回法甲聯賽,馬競拿1分可確保首名,但球隊最近吞下2連敗,回到4連勝的主場,需要一場勝利提振士氣。

4213 – 烏迪內斯 vs. 塞爾提克 – 主勝
這是本輪唯一一場由兩支尚有出線希望的球隊對決,憑實力說話,塞爾提克在歐戰向來不擅作客,烏迪內斯除了在開季的歐冠聯附加賽敗給兵工廠外,10個主場比賽全勝,毫無疑問,烏迪內斯勢必在主場大開殺戒。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