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5輪.png

補齊10場。

6220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大、主勝
槍手這場比賽有很大的防守問題,左後衛桑托斯在週中受傷,使得左右兩個邊衛都要找人代班,今晚有可能一字排開出現4名中後衛。後防有隱憂用進攻補回來就是,槍手近期火力暢旺,在主場取得進球應不是太大問題,估計可以小勝,大分佳。

6221 – 博爾頓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博爾頓大勝斯托克城後又被打回原形,苦吞3連敗,不過維拉本賽季也不是很會贏球,作客5和2敗更是一勝難求。這場比賽的盤路值得玩味,主場1勝6敗的博爾頓還要讓平半,從兩隊本季的狀況和過往對戰紀錄看來,博爾頓都很難打敗維拉。

6222 – 利物浦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利物浦是僅有兩支主場不敗球隊,但2勝5和的主場表現實在是不及格。利物浦本賽季成了劫富濟貧的「羅賓漢」,可以贏槍手和車仔,踢平曼聯和曼城,但輸給斯托克、熱刺和富勒姆,又失分給諾里奇和斯旺西,老實說,這場比賽真不敢推,QPR雖然近況不佳,但作客曾打敗過艾佛頓和斯托克,利物浦大概也只能小勝。

6223 – 曼聯 vs. 狼隊 – 大、主勝
歐冠聯小組賽出局,曼聯必定會在聯賽中出一口怨氣,狼隊此時羊入虎口只能自嘆倒楣。曼聯本季的防守曝露出不少問題,維迪奇受傷更讓問題惡化,看好狼隊有能力破門,推大分。

6224 – 諾里奇 vs. 紐卡索聯 – 大、客勝
紐卡索聯3連不勝還輸了兩場,證實大仙之前的說法,紐卡開季不敗皆因賽程有利,一碰上三大豪門就開始潰敗。不過輸球對喜鵲是好事,讓他們看清楚自己真正的實力和定位,接下來的4輪對手都不強,紐卡極有機會穩住排名。諾里奇近4場聯賽1勝3敗,本季4勝4和除了逼平利物浦外,都是從中下游球隊身上取分,看來紐卡不敗應可看好。

6225 – 斯旺西 vs. 富勒姆 – 小、和
斯旺西主場的防守全英超最強,當然這句話現在說還太早,因為他們在主場只踢了曼聯,還沒有碰上車仔、槍手、熱刺和曼城,但對於一支升班馬來說,7個主場3勝3和1敗,竟然只丟2球,小輸曼聯0:1之戰不是沒有機會踢平,以這樣的成績來看已經算是奇蹟了。富勒姆算是中下游球隊裡防守最好的,但進攻能力並不突出,客場只進4球更是全英超最差,富勒姆週中還有歐洲聯賽的任務,如果數據會說話,這場比賽開小分的機會是非常高的,不妨試試0:0吧。

6226 – 西布朗維奇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維根好不容易拿狀況也很糟的黑貓止敗,上一輪主場對槍手馬上還回去,防守一塌糊塗不說,進攻也有氣無力。西布朗近5戰3敗,但輸給利記、槍手和熱刺是實力不及的問題,面對博爾頓、QPR和其他同級球隊,近6場聯賽3勝3和保持不敗,可見西布朗是杮子挑軟的吃,維根當然是軟杮,非吃不可。

7205 – 桑德蘭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和
維根昨天示範了逆境求生,上週主場大勝的布萊克本似乎也找到了生存之道,作客未嘗1勝的布萊克本,碰上主場戰績不如以往的落難黑貓,未必就落居下風。黑貓近9場比賽只拿1勝,主場4連不勝,包括上一回同樣遭維根逆轉,低迷的狀況實難以看好,但看在歐尼爾新帥上任的份上,信黑貓在主場力保不敗。

7214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斯托克城3連不敗,走出前陣子1勝5敗的低谷,熱刺則在聯賽6連勝11連不敗,近況是全英超最好。既然雙方狀況都不差,就回歸基本實力,兩隊下週中都要踢歐洲聯賽,但熱刺替補陣容出征,沒有影響,斯托克城已提前晉級,也不必考慮。斯托克的主場向來難踢,兩隊今年在聯賽盃第3輪曾經交手,雙方0:0,斯托克PK掉熱刺,但當時熱刺同樣是替補陣容,主力則留在英超。以此推測,熱刺小勝機會略高。

1202 – 切爾西 vs. 曼城大、和

曼城本季在英超不敗,122和戰績驚人,不過接下來兩週是關鍵,如果能闖過車仔和槍手這兩關,上半季不敗應可預期。車仔最近2場比賽連續以30大勝實力不弱的紐卡和瓦倫,德羅巴似有復甦跡象,加上本季大勇的斯圖里奇,會給曼城後防極大威脅。曼城本季失球數與利物浦一樣少,但主因是有神奇門將喬哈特,曼城的防線等級與中前場比起來,實在不太稱頭。曼城整體實力或許略高半籌,但作客起碼打個七折。本場比賽勝負不好猜,車仔主場輸給槍手和利記,但當時陷入低潮,曼城作客狂勝曼聯和熱刺,但也在富勒姆和利記身上失分。兩隊進攻都很強,應有能力進球,互轟開大分,信車仔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