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5-2.PNG

熱刺果然有點半放棄的感覺,不過昨天最扯的應該是布魯日,0:3落後結果終場前16分鐘演出絕地大反攻,以4:3逆轉勝,真絕。

今天很多場都很妙,小心囉。

4201 – 莫斯科火車頭 vs. 格拉茨 – 小、和
火車頭領先格拉茨6分,首回合作客贏2:1,也就是說小輸0:1都可以晉級,火車頭最近在俄超季後賽2連敗,或許會稍作保留。這場真不好猜,反正主隊壓力不大,試試小分和局好了。

4202 – AEK拉納卡 vs. 馬卡比海法 – 和
拉納卡出線機會不高,但仍會為主場的尊嚴努力,馬卡比海法主客場表現有落差,本輪能力保1分已經很不錯了。

4203 – 沙爾克04 vs. 布加勒斯特星 – 主勝
沙爾克上週輸給多特,鬱悶之情需要出口,布加勒斯特星也是主客場反差很大的球隊,主場可勝馬卡比海法4:2,但作客慘敗0:5,信沙爾克拿3分鎖定首名。

4204 – 純特 vs. 富勒姆 – 和
純特已提前出線,應會留力週日荷甲作客對烏德勒支,富勒姆客場3連不敗包括踢平兵工廠,近5戰只輸1場漸有起色,相信作客至少拿1分很有機會。

4205 – 歐登塞 vs. 克拉科夫 – 主勝
兩隊同以3分墊底,贏球的隊伍出線希望一息尚存,歐登塞首回合作客贏3:1,實力勝過對手應無疑問。

4206 – AEK雅典 vs. 安德萊赫特 – 和
AEK雅典4連敗出局,而安德萊赫特4連勝晉級,這種雞肋比賽真是怎麼猜都猜不到。隨便推個和,不要說是大仙講的。

4207 – 瓦斯路易 vs. 拉齊歐 – 和
這場比賽雖然是在中立場,但對瓦斯路易來說還是有半個主場優勢,前4輪小組賽瓦斯路易1勝2和1敗,就在這裡打敗過里斯本運動,所以拉齊歐要全取3分,不會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4208 – 里斯本運動 vs. FC蘇黎世 – 主勝
里斯本運動主場6連勝,雖然已提前晉級,但不會輕易讓蘇黎世得逞,贏球可鎖定首名。

4209 – 馬卡比特拉維夫 vs. 貝西克塔斯 – 客勝
馬卡比特拉維夫出線希望渺茫,而且4連敗6連不勝近況甚差,貝西克塔斯為爭出線必搶3分,客勝可期。

4210 – 斯托克城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
斯托克城上週贏球中止主場3連敗,士氣有所提升,前4輪小組賽3勝1和未嘗敗績,主場贏球鎖定首名,應有機會。

4211 – 畢爾包 vs. 布拉提斯拉瓦 – 主勝
同樣是一場提前晉級球隊對上提前出局球隊的雞肋之戰,但不同點是已晉級的畢爾包有主場優勢,最後一輪還要作客對PSG爭小組首名,先拿下這3分比較穩妥。

4212 – 薩爾斯堡紅牛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
PSG在法甲2連敗,榜首位置讓給了蒙彼利埃,由於本輪再拿1分就可提前出線,相信會留力下週在主場迎戰歐塞爾。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