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Football League Cup Quarter-finals.PNG  

聯賽盃用什麼陣容踢,對比賽可能造成很大影響,現在只能用猜的,或是拿上一輪的出賽陣容來預測,可能會有不少誤差。

2201 – 卡地夫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布萊克本在英超沒什麼指望,聯賽盃籤運還算不錯,非拚不可,但卡地夫城可不是省油的燈,主場10連不敗表現出色,而且卡地夫城只有隊長哈德森和前鋒格斯泰德要作最後檢查,幾乎可以最強陣容迎戰。布萊克本有奧爾森和桑巴受傷,尼爾森傷癒但還不能上場,近9場正式比賽都沒有在90分鐘內贏球的布萊克本,作客沒有理由看好。

2202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和
車仔3連敗給紅軍,聯賽排名下滑至第5,歐冠聯能否打進16強還是未定之天,如果聯賽盃再有閃失,波亞斯的帥位恐怕再也坐不住了。這場比賽雖然不一定是波亞斯的期末考,但再給他一次機會對壘紅軍,而且又是在主場,有什麼可以接受輸球的理由?不過這場比賽,大仙仍看好紅軍不敗,一來紅軍狀況佳,接連打敗車仔又踢平曼城,二來作客沒有什麼壓力,三來不過是聯賽盃,輸球也沒什麼大不了,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兩隊前一輪都有主力休息,除非車仔精銳盡出,否則當信紅軍不敗。

2213 – 兵工廠 vs. 曼城 – 客勝
槍手在聯賽盃一向都派二線,以溫格的策略,應該不會因為對手是曼城就有所改變,而且他日前說,范佩西已臨近受傷的紅色警戒,需要給他更多時間休息,這場比賽派張伯倫或朴主永踢前鋒的機會很高。曼城在歐冠聯輸給拿坡里,回英超又只能踢平利物浦,2連不勝的怨氣正好找槍手的小將們發洩,曼城當然也會輪換,但兩套先發陣容怎麼換都是強陣,最弱的大概就是邊後衛了。槍手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恐怕仍難敵藍月亮軍團。

3209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
曼聯的籤運總是那麼好,八強抽中最弱的對手,水晶宮英冠排名第10,近5場比賽3和2敗1球未進,作客老特拉福簡直是羊入虎口。曼聯肯定會輪換,但贏球晉級應無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