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3輪.png

補齊10場。

今天天氣不錯,大家別待在家,出去運動或是走走吧。

6213 – 斯托克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斯托克城近6戰5敗,包括主場3連敗,是本季最長的低潮,本輪回主場,碰上狀況更糟,傷停一堆,聯賽更已經7連不勝的布萊克本,是時候搏主勝反底。

6230 – 博爾頓 vs. 艾佛頓 – 客勝
艾佛頓上週於贏球結束3連敗,也再一次證實大仙的看法,艾佛頓近7場聯賽5敗,全都是敗給排名前7的球隊,一旦碰上實力不如他們的隊伍,幾乎都能全身而退。博爾頓主場防守全英超最差,撐太妃糖2連勝。

6231 – 切爾西 vs. 狼隊 – 主勝
車仔2連敗,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算狼隊倒楣吧,這場比賽重回史丹佛橋,非屠殺狼群不可,一句話:大勝。

6232 – 曼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紐卡上週輸曼城,證明喜鵲與爭冠球隊之間的實力仍有一定差距,本輪作客老特拉福,正值曼聯在歐冠聯悶了一肚子氣,非拿他們開刀不可。紅魔主勝可取。

6233 – 諾里奇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諾里奇2敗2和近況差,QPR上週客勝主場龍斯托克城則士氣大振,升班馬大戰,看好QPR至少不敗。

6234 – 桑德蘭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黑貓本季撞邪,近7場聯賽只收穫1勝,光明球場1勝3和2敗表現嚴重下滑,主場毫無霸氣。維根本季表現更糟,上週在主場對壘布萊克本勉強止住聯賽8連敗,但還是無力贏球,雖然進攻已有改善,但防守仍一塌糊塗,贏球機會不高。

6235 – 西布朗維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熱刺在英超4連勝9連不敗,排名攀上第3名,近期戰績比他們更好的只有曼城和槍手。西布朗主場表現不差,但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還是無法抗衡,本季已在主場輸給曼聯、斯托克城和利物浦,相信熱刺有能力豪取5連勝。

6240 – 兵工廠 vs. 富勒姆 – 主勝
槍手9連不敗,當中包括聯賽5連勝,2011年FIFA金球獎的遺珠范佩西持續不斷以進球給國際足總難堪。富勒姆近5場聯賽只得1勝1和3敗,狀態明顯不及率先以小組首名闖進歐冠聯16強的槍手。槍手在倫敦德比戰主場從未敗給富勒姆,再進帳3分不難。

7213 – 斯旺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斯旺西主場戰績極佳,3勝2和1敗只丟2球,唯一敗仗是上週0:1不敵曼聯,斯旺西在比賽中的表現不差,有機會可以扳平。本季英超還有3支球隊尚未在客場開胡,維拉就是其中之一,4和2敗的戰績只優於對手,當然撐斯旺西主勝過盤。

7220 – 利物浦 vs. 曼城 – 和
強強對話向來都不好預測,曼城本季聯賽不敗,作客5勝1和傲視群雄,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輸給拿坡里後,小組出線希望已經微乎其微,曼城肯定會把所以注意力放回聯賽上,以最強陣容迎戰是毫無疑問的。利物浦本季表現比較飄忽,和以贏槍手、和曼聯、贏切爾西,但也可以輸斯托克、熱刺、平諾里奇和斯旺西。紅軍遇強越強的個性,相信在主場有能力保住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