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14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科隆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科隆主場向來表現不俗,近3個主場也連勝奧格斯堡、漢諾威和霍芬海姆,但本週科隆將要碰上士氣如虹的慕森加柏,客隊3連勝,包括上週在主場5:0屠殺不來梅,德國國腳羅伊斯大演帽子戲法,本季已有10球進帳,只差1球就追平上賽季締造的個人最佳紀錄,而目前半季還沒結束!科隆主場強勢但亞洲盤還要受讓,莊家似乎也不看好他們,而且科隆遇到很大的傷停狀況,拉尼希和塞雷諾停賽,佩蒂、齊希、諾瓦科維奇、安德烈濟尼奧和耶馬爾等傷兵,面對幾乎全線健康的慕森加柏,下盤難開。

6214 – 紐倫堡 vs. 凱撒勞頓 – 和
紐倫堡8連不勝,繼續往降級區靠攏,經過上賽季的奇兵突起後,本賽季沒有拜仁借將幫忙的紐倫堡打回原型,又成了保級份子。凱撒勞頓近期表現不錯,在上週主場0:2輸給藥廠之前,5場正式比賽2勝3和,其中4個客場1勝3和保持不敗。本賽季兩隊都失去部份主力,從對戰紀錄看來紐倫堡在主場也不佔絕對優勢,加上客隊近況較佳,紐倫堡能保平已是不錯的結果。

6215 –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 和
多特週中在歐冠聯敗走倫敦,小組出線希望已相當渺茫,能否及時將注意力集中到聯賽上不無疑問,而且多特賠了夫人又折兵,防中主力斯文班德下顎骨折,戈策也在比賽中因傷提前退場,加上中衛蘇博蒂奇繼續缺陣,防守有隱憂。沙爾克04本季重回競爭行列,而且近期狀況甚佳,近11場比賽8勝2和1敗,作客曾打敗漢堡與勒沃庫森,上週在主場4:0大勝紐倫堡,亨特拉爾與勞爾都有進帳,士氣也維持在高檔。兩隊近4個賽季9度交手,沙爾克4勝4和1敗也有心理優勢,看好本輪客隊不敗。

6216 – 奧格斯堡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奧格斯堡3連敗,本季在德甲只拿過1勝,而且還是幸運地擊敗低迷的梅因斯,主場3和3敗未嘗勝績,防守雖然不是最糟糕,但進攻乏力,前13輪只進10球,戈麥斯、亨特拉爾或羅伊斯,一個人的進球就抵過奧格斯堡全隊。狼堡本季戰績也未見突出,客場1勝1和5敗更是全德甲最糟,不過這5敗有4場都輸給排名高於他們的對手,包括多特、藥廠、霍村和慕森加柏,如今挾著上週4:1大勝漢諾威的餘威,有力打敗受傷停影響的奧格斯堡。

6217 – 柏林赫塔 vs. 勒沃庫森 – 和
柏林赫塔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只輸給異軍突起的慕森加柏,本季主場戰績2勝2和2敗表現也不差。藥廠週中在歐冠聯慶賀出線,主場2:1逆轉擊敗切爾西。勝利固然可喜,但雙線作戰的藥廠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後的一場聯賽只拿到1勝1和2敗,明顯有受到影響,以逸待勞的柏林赫塔本季爆冷贏過斯圖和多特,藥廠能拿到1分已經很不錯了。

6218 – 霍芬海姆 vs. 弗萊堡 – 大、主勝
霍村3連不勝,但最近在各項賽事的5個主場3勝2和保持不敗,表現明顯優於客場甚多。弗萊堡雖然2連不敗,但客場表現在水準以下,本季只收穫1勝1和4敗進9球失20球,客場糟糕的防守與科隆並列最差。霍村比較大的問題在防線,布拉夫海德、伊貝茲伯格和傑斯勒受傷,貝克停賽,少了4名後衛影響極大,尤其是布拉夫海德和貝克是防線的絕對主力。弗萊堡前鋒西塞或能把握機會取得進球,估計雙方互轟開大分,霍村稍稍看好。

* 6241 – 漢諾威96 vs. 漢堡 – 和
漢堡近6場各項賽事不敗,上週在主場2:0擊退霍村,是總教練芬克接任後的首勝,漢堡換帥後已漸見成效,上週贏球後已跳出降級區。漢諾威表現不太穩定,主場戰勝拜仁後,近5場比賽只在歐洲聯賽客勝哥本哈根,德國盃加時被梅因斯淘汰,3場德甲1和2敗也很糟糕。不過,漢諾威主場本季仍未嘗敗績,近3個賽季主場對漢堡2勝1和,本輪估計仍可保住不敗,雙方和氣收場。

* 7218 –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 和
不來梅上週作客慘敗0:5,本週回主場能否立馬振作不無疑問,後防線人手已經不太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輪還要停賽,防守有隱憂。斯圖加特上一個客場讓梅因斯中止近期不勝的頹勢,但整體來看作客2勝2和2敗還不算太差,不來梅近2個主場都贏不了斯圖加特,寧取和局。

* 7223 –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上週在主場不敵多特,週中馬上在歐冠聯小組賽打出流暢的勝利,鎖定小組首名出線,防守中場少了受傷的小豬和停賽的提莫舒克,但還有巴西人古斯塔沃,週中的比賽他沒有上場,可望在本輪先發。拜仁本季攻守俱佳,羅本又已經傷癒復出,以梅因斯本季的狀況來看,在主場也沒有辦法擋得住巴伐利亞巨人前進的腳步。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